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光谷重磅发布“人才11条” 发布岗位近70余个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9 10:11:31

  7月27日,东湖高新区举办了“武汉东湖高新区人才政策3.0发布会暨东湖科学城人才生态建设大会”,发布《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于推动人才创新创造支撑东湖科学城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人才11条”)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实施办法》。

  武汉东湖高新区人才政策3.0发布会暨东湖科学城人才生态建设大会

  据介绍,人才11条”是一个“政策包”,是对光谷人才政策的总体设计和集成,涵盖引才、育才、留才、服才的主要方面。“实施办法”是“3551光谷人才计划”的具体实施办法,延续和强化品牌影响力,在人才类别、评价体系、支持额度、资金使用及管理等方面进行提档升级,两类政策共同构成光谷人才3.0版本的基底,人才项目类别增多,支持力度加大。

  东湖高新区在人才生态链方面,将打造引才、育才、留才、服才的政策链,建立企业、高校、创新机构、协会组织的工作协同链,汇聚“医、教、住、行、商、娱”的服务链,构建利于智力导入的制度生态。按照人才成长轨迹,展现了四大应用场景:高校求学—创业就业—尖端人才—生活安居。在不同的场景中,充分考虑“人才用户”求学中实习研学、找工作中租房就业创业、进阶中事业拓展等多重需求,均可找到对应服务。针对外籍人才,也提供“少跑路”“轻松留”“易就业”的服务内容。

  东湖高新区人才正式迈入3.0阶段,将全力打造生态式人才工作体系,构筑体系式、集成式的人才支持。同时,2021年“3551光谷人才计划”正式启动申报,预计年内将产生入选结果。从现场了解,基于人才注册制、人才动态评价积分制的人才注册服务平台已经完成调试,将同步上线。2021年“3551光谷人才计划”将通过人才注册服务平台申报管理。

  武汉东湖高新区人才政策3.0发布会暨东湖科学城人才生态建设大会

  现场,东湖高新区发榜“东湖科学城招贤榜”,光谷、珞珈等5个湖北实验室,以及中国信科、华星光电、人福医药、联影医疗、高德红外等30多家知名企业,发布招贤岗位近70余个,岗位薪酬都在百万以上。

  武汉 龙湖·光谷城位于光谷中心城,坐拥千亿产业势能,集总部商务、城市级配套、旗舰商业等红利于一身。周边500强企业云集,精英高知人群聚集。同时坐拥宜居的生态环境,近享新月溪公园绿境,刷新光谷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龙湖中锦·光谷城|香颂

  总价约50万 约42㎡光谷旗舰LOFT

  5.4m层高·天然气·双地铁·天街旁

标签: 政策 生态 武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