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816抢好房 黄陂热门6盘1元秒杀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6 18:00:11

  乐居买房讯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不仅为购房者筛选优质好房,而且还推出“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只需1元便可获得与楼盘1平方米售价等额的大额红包的补贴福利备受追捧。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618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7月17日再次开启。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已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武汉共40个楼盘参与其中,包含各区域热门好盘,赶快来报名!

  1元秒杀1平方焕新再出发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黄陂热门6盘参与1元秒杀1平方

  黄陂区的武汉城建天汇龙城绿城武汉诚园武汉城建融创甘露山文创城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天纵·时代城清能正荣府6个热门项目参与本次816的活动。

  武汉城建天汇龙城位于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与乘龙路交汇处,是盘龙城板块内规模最大的项目,武汉城建集团规划建设超大体量社区,洋房、小高、高层、写字楼、商业兼具,是集居住、商业、教育、生态休闲、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型时代之城。

  交通方面,周边路网发达,二横三纵围合路网,地铁2号线、7号线及229、265、286、290、291、296、298等7条公交线路,能迅速到达主要交通要塞。

  商业方面,项目自身规划综合商业体,同时附近有中百仓储、德成广场、麦德龙、银兴影城,步行可达,距离不远还有奥特莱斯,日常购物、娱乐消费可轻松满足。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包括盘龙一小、盘龙城第五小学、盘龙城第三中学、盘龙城中心幼儿园等,教育氛围良好。

  绿城武汉诚园择址黄陂前川,毗邻国际级5A景区木兰天池。是绿城“诚园系”产品,于黄陂核心政务区打造10万方的品质标杆社区。项目西侧为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妇幼保健院,东侧为黄陂区政务中心、黄陂区法院、黄陂区卫生计生委、黄陂区监察局、黄陂区司法局,北侧为黄陂人信汇、前川定远公园,南侧为黄陂区人民政府、黄陂广场。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三纵四横路网,百锦街、百秀街迅速连接黄陂大道,贯通岱黄高速,直达武汉主城,未来地铁7号线也将微区域交通增添动力。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社区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近邻黄陂人信汇、黄陂广场、沃尔玛、中百超市等步行可达,或可自驾岱黄高速直达武汉天地商圈。

  教育方面,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前川一中、区直属幼儿园等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环伺。

  武汉城建融创甘露山文创城落于武汉北部的黄陂区,长江新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临空港新城三区交汇位置,南临318国道,东靠甘露山,西临滠水河,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定位为百万方冰雪文旅大盘,由两大知名开发商联袂开发,建设体量大、规划配套齐全,业态丰富,规划建设包含雪世界组团、水世界组团、宋氏商街、酒店集群、生态康养区等多重配套,后期可以满足生活、休闲、娱乐等多重需求。

  交通方面,值得一说的是,规划地铁28号线(原地铁7号线北延长线),已确定延伸至项目区域,甘露山文旅城站。周边岱黄高速、沪蓉高速二大交通要道,还有前川中环线。

  商业方面,项目将打造30万方酒店及民宿群,满足不同消费者以及游客对区域住宿的需求,除了规划的配套外,目前距离较近的大型商业体是黄陂广场,直线距离约3公里。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有前川三八小学、黄陂实验中学、双凤中学等中小学教育资源。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位于汉口至天河机场板块、临空经济区核心-空港国际商务新城。项目总用地3634亩,总建筑面积560万平方米,总投资500亿元,是武汉有史以来单次供地规模最大的项目。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天河机场航站楼约7公里,距离汉口火车站约10公里;此外,天河机场目前有汉十高铁/汉孝城铁天河机场站,后期将引入沿江高铁,设沿江高铁武汉天河站。市域地铁2号线(宋家岗站)、7号线(汤仁海站),后期规划13号线(大站距机场快线)、17号线及18号线,将加速轨交规划的尽早实现。自驾方面,经机场高速宋家岗立交或盘龙大道-盘龙立交,可快速上三环线。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规划90万方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星级酒店群、总部办公、缤纷商业中心、全龄教育配套、21C超级菜场,区域内还有奥特莱斯、汉口北商贸城、天纵城商业街、德成购物中心、盘龙城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

  教育方面,自带7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目前武汉市七一育才学校会展城分校已正式签约。周边还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龙城小学、盘龙一小、盘龙二小等学校,临空港育才学校(在建)。

  天纵·时代城处于汉口北与武汉长江新城交汇处 ,享受两大片区规划发展红利。项目由恒泰天纵集团打造,总建面约34万方,其中住宅总建面24.9万方,由15栋高层住宅组成。

  交通方面,项目南临解放大道延长线,连接二环三环;西靠轻轨1号线、地铁18号线(规划中),沿途站点穿越都市中心商务圈; 298、286、296、248等多路公交直达,畅享立体交通。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3500方社区商业,周边环绕着多个大型商圈,5公里范围内有天纵城商圈、后湖商圈,乘轻轨1号线可抵达武汉天地商圈。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品牌幼儿园,周边汉口北中心幼儿园、第三小学、滠口中学、汉口北高级中学等近相环伺,15年全龄教育。

  清能正荣府位于武湖版块胜海大道与汉口北大道交汇处,毗邻长江新城起步区,享受区域内不限购政策。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7.8万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41.8万方,中心园林景观约13万方,是清能集团与正荣地产联合开发打造约58万方改善纯住宅项目。

  交通方面,项目毗邻阳逻线高车站,距离三环线仅5公里,南北分别连接汉口传统核心区、东西分别连接临港、临空两大功能区,与机场、高铁实现无缝对接。

  商业方面,阳逻线直通汉口主城,可迅速前往汉口城市广场、武汉天地商圈、江汉路商圈、武广商圈等。

  教育方面,区域内有武湖小学、东风小学、高车小学、红根小学、邓畈小学、红村小学、武湖中学、东风中学等教育资源。

  1元秒杀1平米活动报名流程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