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然鲜氧胜地 入住梓山湖恒大养生谷享美好健康新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6 15:53:12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成为了人们迫切的追求和永恒的向往,面对日益严重的人口健康问题,国家提出“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梓山湖恒大养生谷,践行国家战略,从大健康出发,围绕全龄化,打造“一家三代两居所”的中国式家庭健康生活,以航母级的生活配套,全方位全龄化健康生活服务,开启理想人居新篇章。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万亩生态秘境 天然鲜氧胜地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倾力打造。项目位于素有“武汉健康生活区”之称的梓山湖新城。坐揽万亩梓山湖秀丽风光,群山环抱,钟灵毓秀,162平方公里湖面,四周群山环绕湖水清澈如镜、空气清新怡人,宛如世外桃源,也是湖北唯一二级水质湖泊,区域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PM2.5值约为武汉的1/10,颐养宜居,是天然的城市氧吧。依托其得天独厚的湖山生态资源,以沁人心脾的鲜氧空气开启人们能量焕活的养生秘境生活。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航母级配套 奢享健康盛境生活

  为让业主有更好的居住体验,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在配套上也不遗余力。项目汇聚全球**设计师,打造约34000㎡四大健康乐园、约29000㎡高品质星级酒店、约14000㎡国际会议中心、约5200㎡运动中心、约5200㎡缤纷商业街等航母配套。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商务会展、缤纷商业、优质教育、终生医养为一体,它不仅仅是一个项目,它更是在打造一座全方位全龄化生态健康大城,以其航母级配套,焕新理想生活,赋能城市未来。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全龄优质配套 为孩子教育护航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独创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在为人们提供全龄段健康服务的同时,还始终坚持打造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配置12班幼儿园,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培养优良学风。依托教育体系化与环境生态化,为孩子的成长教育保驾护航。

  (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恒大健康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实力打造梓山湖恒大养生谷。位于梓山湖新城要津的养生谷无疑已成为大健康产业的翘楚,同时依托梓山湖新城深厚的发展潜力,于繁盛之地,引领健康理想人居。

  记者了解到,目前梓山湖恒大养生谷项目首期3.6万起,湖景美宅即将盛大加推,拥建面约86-102㎡全装修精致两房、全能三房,有兴趣的市民可在线咨询24小时金牌客服。



标签: 恒大 健康 梓山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