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孔雀城航天府 安全服务在升级,防疫行动进行时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5 10:22:56

  随着防疫号角再次吹响,同心防疫的路上,孔雀城航天府在行动。团队快速响应国家号召,将防疫视为第一重任,用积极应变的意识和不断升级的服务,为客户构筑安全环境。

  快速响应,同心防疫

  孔雀城航天府在严格符合国家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推出多重防疫机制,包括门岗严防监测、全面测量体温、返程人员排查、在岗员工自检等。360°全面防疫、100%全员作战的行动在展开。

  门岗严防,出入监测

  为构筑一道最安全的阳光防线,孔雀城航天府加强出入口监测流程,对通行人员、车行人员进行红外测温排查、健康码出示、行程登记一系列标准化流程。门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消毒手套,以健康状态进行值守。

  高频消杀,全面防疫

  在案场,严格遵守防疫标准,执行卫生管理一级防范,精准、全面、定时地进行消毒作业。

  从案场入口、门把手,再到接待区、样板间、办公区,每日高频次、全覆盖消毒。尤其针对垃圾桶、卫生间、洽谈区、童玩区等进行零死角的消毒处理,守护每一位客户的美好与平安。

  点滴关怀,安心看房

  设置安全看房流程,每一步都无忧暖心。预约到访制度,一对一接待客户,接待人员并与客户保持安全距离;以零接触的服务方式,优先提供独立瓶装饮用水、一次性器皿;参观动线全程消毒,放置免洗手液、专用垃圾回收点,避免交叉感染;参观完毕后,对桌椅等碰触物品进行一客一消毒,保证下组客户使用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孔雀城航天府的团队人员坚守岗位,口罩挡住了微笑的嘴角,却挡不住火热滚烫的心。美好在线,安心在线,线上看房模式也同时开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足不出户

  了解房源信息。同心防疫的路上,我们全力以赴。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3、项目销售阶段的售楼部前、中、后场展示区仅作为后期园林景观的风格及情景示意,应规建批复、消防管控、市政管理、道路规划等各方面因素,部分景观设施会存在调整或拆改,最终以交付呈现为准;4、本宣传稿中设计的所有视频、音频以及图文信息等相关内容,仅作宣传示意,不作为开发商的任何许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最终批文为准。建筑规划、技术系统、景观设计等最终以政府批示以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产品修改和改进的权利;5、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文章部分文字、图片、音乐素材来源于网络,仅供读者参考,如无意中侵犯了任何一方的合法权益,告之即删; 7、武汉孔雀城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拥有解释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