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小孔雀夏令营之涨渡湖户外观鸟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1 18:11:42

    放下电子设备,给眼睛放个假;走到郁郁葱葱的绿林中,迎着微风,捕捉夏日的惬意与自由。伴随着2021年暑期的来临,一年一度的小孔雀夏令营也已火热开幕。孔雀城武汉分公司携手武汉亲子自然教育开创者守望萤火,成功开启户外游学探索第一站:涨渡湖户外观鸟营。7月18日,来自孔雀城的小业主们,带着探索的好奇心与求实的学习态度,齐聚孔雀城航天府,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共探生机湿地的奥秘。

  WWF定制 奇趣课堂

  开启正式的自然探索之前,一堂由WWF认证讲师带来的生机湿地趣味课堂,抢先带小探险家们畅游了一遍知识的海洋。家门口的湿地公园里,住着哪些神奇的湿地生物?不同的鸟类观测有什么小窍门,又如何正确的辨别?如何使用望远镜观鸟?在带教老师的讲解下,小探险家们纷纷找到了正确答案,为后续的户外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基础。

  互相熟悉了解过后,整理好望远镜、小马甲、驱蚊手环等户外出行装备,小营员们满揣着对自然世界的好奇心与探索力,开始了涨渡湖湿地的探索之旅。

  湿地探访 与“精灵”共舞

  一下大巴,迎面而来的便是蓝天、白云、碧水和成群的飞鸟。小探险家们迎着风欢呼雀跃,与各种各样的鸟儿都打了个照面,和青翠葱茏的一排排水杉零距离接触。感受湿地生态神奇的同时,小脑洞钻出诸多奇妙的小想法。

  鸟儿们也在湿地家园里尽情展示着自己的美丽,无论藏的多么隐蔽,眼尖的小探险家们总能捕捉到它们的芳姿。一只只白鹭展开羽翼,在杉树间飞转;喜在夜间活动的夜鹭,此刻正落在树枝上休息发呆;胆大的池鹭不畏小朋友们投来的热烈目光,站在水边用嘴飞快地攫食;树杈上的鸟巢里,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鸟妈妈正在给鸟宝宝喂食。小营员们时而拿着望远镜积极寻找踪影,时而顺着老师手指的方向,辨认鸟儿的外形特征,时而低头认真的填写观鸟记录表。一张张小脸上,写满着专注和惊奇。与生命不期而遇,感动就这样油然而生。

  感悟生命 感恩自然

  实地观测结束后,老师和小营员们一起总结了观察到的鸟类及其行为习性,同时探讨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湿地环境。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到了自然科普知识,更懂得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活动结束时,小探险家们纷纷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湿地考察任务,所有小营员都收获了结业证书与可爱的纪念品,更收获了生物多样性的宝贵知识。

  孔雀城 点亮美好生活

  作为“小孔雀成长守护计划”之一的城市级品牌活动活动,小孔雀夏令营秉承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理念,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一片自由成长的土壤,让孩子在活动中获得家庭和学校不同的锻炼和经历。

  择一城而居,不负幸福生活。孔雀城将下一代的教育构筑到住区价值体系中,始终坚信孩子的教育是提升社区生活幸福感的关键。专业、安全、有趣的自然科普类夏令营活动,既能为孩子打造释放天性的空间,也满足了家长亲子交流与教育的需求。为 “小孔雀们”打开暑期快乐成长的一扇窗,更好地培养孩子的兴趣,实现长期可持续的综合教育,也正是对孔雀城社区文化理念的最好诠释。

  作为幸福邻里社区的专业运营服务者,孔雀城致力于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积极构建社群文化圈,赋予建筑、城市空间可被感知的时代温度,努力为业主点亮更具期待的美好生活。

  涨渡湖观鸟营已圆满落幕,小孔雀夏令营2021仍在火热进行中。游学营第二期清凉寨昆虫营报名通道已开启,奇趣课堂看世界、探秘仲夏夜精灵、篝火晚会烟花秀……两天一晚山野之旅,期待与你夏日相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