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刚需看高层、改善看院墅,弘阳天玺尚院首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11:51:11

  乐居买房讯  弘阳天玺尚院项目已于7月15日取得首张预售证,武房开预售[2021]570号。

  将推售G-06、Y-10、Y-11、Y-13至Y-17号楼住宅建筑面积40965.86平方米,主推建面约95-115平毛坯高层房源,备案均价约8700元/平,共计215套房源;主推建面约120-140平毛坯叠拼房源,备案均价约15354元/平,共计144套房源,敬请关注。

  G-06号楼,共45层(16、32层为避难层),一个单元,三梯五户。

  Y-10、Y-11、Y-14、Y-15号楼,共6层,四个单元,一梯两户;Y-13号楼,共6层,两个单元,一梯两户;Y-16、Y-17号楼,共6层,三个单元,一梯两户。

  高层户型,建面约95平,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小三室格局,功能布局合理;动区与静区分离,休息与娱乐空间互不打扰,居住更加舒适;全屋观景飘窗,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室内采光通风性较好;U型厨房设计,动线简洁,实用便利;餐厅与客厅相连,空间共享,提高使用率;次卧与客厅共享约5米阳台,视野开阔,阳光充足;北向多功能房设计,可做书房、娱乐室、储藏室等,自由规划,满足居家生活各种阶段空间所需;主卧套房设计,带观景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居住更加有质感;双卫浴设计,均带飘窗,满足家中多人使用,细节周到。

  下叠户型,建面约143平,四室两厅三卫

  设置约9.4米大面宽,实现4卧室+餐、客横厅等,主要生活功能区,共6开间皆朝南布局;约1:1的开间进深比,约3:1窗墙比,未来通风、采光及观景视野俱佳。

  南向花院设计,未来经优化改造后可随心打造,安设各类休闲娱乐器具;餐、客横厅建面约37.5平,面宽约6.3米,阔绰空间,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三代同堂亦能轻松容纳;一层贴心设置的南向约12.3平老人房,方便父母起居;卧室直连户外庭院,足不出户即可观景、休息、锻炼。

  二层设置约33.7平套房式主卧空间,配备卫浴与步入式衣帽间,尽享私密与尊崇生活;另加设一个约9.4平的私人书房,与主卧共享南向阔景阳台,在处理工作、休闲阅读的同时,不会打扰家人休息。约12.3平儿童房带观景飘窗,容纳孩子睡眠、读书与玩耍所需,为孩子预留一方私密的成长天地。

  下叠户型可优化层高约4.9米、建面约65平的地下空间,未来可设置成两层,并设计有2大采光井。地下一层可划分为会客厅、品茶区;地下二层整体打造成商务休闲会客厅,配备星空影音室、台球室、藏酒区,未来还可根据需要设置一个地下停车场,或打造成室内健身房、瑜伽室、儿童游乐场等。

  弘阳天玺尚院住宅地块总占地面积约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8.5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19.4万方,规划户数约1823户,共包含7栋34-48层的超高层及17栋6层的叠墅。

  项目位于经开新核“智慧生态城”地铁16号线沿线,川江池公园旁,对望智慧生态城政务中心,尽享未来发展红利及便利的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