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鉴真心| 2021年上半年航天产业基地大事记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19 10:21:53

  中国星谷作为横空出世的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历经时光锻造,完美呈现武汉下一极的卓越价值,日渐成为时代瞩目的网红热土。回顾2021年上半年的跃升履迹,孔雀城航天府在中国星谷的生活大幕一步一步拉开,醇熟而美好的生活尽呈眼前。

 千亿产业加速大事件

  站在时代的高度看中国星谷,这片土地的产业价值澎湃不止。2021年上半年,中国星谷利好不断,现代化产业核心区正呈现——

  2月18日,我国首个商业火箭产业园——快舟火箭产业园投产复工,园区一期工程2020年建成,二期辅助厂房已正式开建,具备年产20发火箭能力。

  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在火箭产业园内,四枚“新洲号”火箭整装待发,火箭总装测试厂房投入火箭试生产阶段,标志着中国星谷进入火箭量产时代。

  5月13日,卫星产业园成功开园并投产,首颗汉产卫星正式下线。作为全球首个小卫星科研生产基地,卫星产业园涵盖多功能产业生态中心、航天器智能制造中心等6栋主体建筑,以及卫星智能生产线,投资总规模13.37亿元。

  6月16日,长江日报头版发布“星谷崛起,武汉加速奔向中国航天第三极”。武汉实力代言中国航天,肯定了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对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

  6月,金马游乐与武汉市新洲人民政府、华夏幸福正式签约,入驻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以金马游乐为核心的游乐设备制造产业发展将填补武汉新兴产业空白,助力中国星谷的价值热土地位。

  截止2021年上半年,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签约10家知名企业,签约全额破百亿。从昔日的菜园子到点亮星谷名片,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成功贴上汉产标签。

  繁华配套兑现大事件

  2021年上半年,中国星谷与商业、教育、交通、生态等资源紧密联系在一起,成型全维度繁华价值阵容,兑现一座都会化生活界面——

  光谷长江大桥官宣2021年开建,目前环评过审,正进行地勘钻孔。大桥完工后,将实现快速直通大光谷与武汉城市各大核心。

  千亿航天大道改造升级并即将开通,改造后升级为双向10车道,景观升级为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安全升级为6米宽人行道,联动江北快速路,坐享大武汉高效便捷的生活圈。

  地铁22号线规划落地。武汉城市圈同城化联席会议提出要做大做强武汉城市极核,规划落地武汉地铁22号线从新洲双柳延伸至团风县、黄州区,延伸城市生活空间,开启未来超速发展。

  区域唯一三甲医院——航天城同济医院于2021年1月23日全面封顶,预计7月竣工、将于11月开业接诊,为星谷大城带来健康底色。

  涨渡湖国家都市田园综合体项目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上,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涨渡湖湿地为主题,创建4A级文化旅游景区,打造1小时半径城市微度假首选地,成为湖北省创新文旅升级新引擎。

  新洲双柳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已于2021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两大名校意向入驻,以超高标准和实力投入打造模范学校,将成为提升中国星谷区域综合实力的高效催化剂。

  四大名校意向入驻星谷,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计划引进相关航空航天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遥感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均有意向入驻。

  2021上半年,航天公园、科技馆相继投入使用,体育中心试运营中。中国星谷从平地阡陌到现代化核心区正在呈现。

  不断焕新超越,不断实力兑现,是中国星谷的时代命题。正是基于这片土地不断蜕变的力量,孔雀城航天府作为区域标杆作品,最终成为一座城市足以骄傲的超级大城。它向未来再次迈出铿锵脚步,朝向2021的荣光前行不止。孔雀城航天府建面约85—130㎡公园美宅,首付仅10万起,轻松安家大武汉的时代宜居生活。

  首付10万起 入主中国星谷

  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二期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