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在线解答,武汉龙湖低密墅区为什么备受追捧?
来源: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2021-07-11 11:27:45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别墅,则是品质生活的终极目标。不少地区出现了墅类市场库存锐减现象,这也意味着改善人群追求的优质项目“一房难求”。

  稀缺时代,低密纯墅难得

  纵观各区域土地和住宅市场,低密土地供应量锐减,越来越多的住宅地块都只能建设成为高密度住宅,“物以稀为贵”这一古理则更加深刻的表现在了楼市。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实景图

 那为什么容积率,会是奢邸“稀贵”的标准之一?

  低密度建筑是承载着对自然、对生命感悟的真正建筑,在有限的土地上竖立较少的建筑,力求将更多的空间还给自然,满足人们多层次需求。那么容积率低究竟意味着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吸引力。简单讲,容积率=地上总建筑面积/建设用地面积。

  比如,一块10000㎡的宅地,若容积率为2,意味着可以在地上建设20000㎡的建筑,如果只能建10000㎡的建筑,那容积率就是1,可见容积率越低,单位土地上的建筑面积越小。房子少了,住户就少了,公共空间就大了,住的就更舒服。

  不难看出,容积率的不同,生活舒适度的高下立判,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上:

  1. 特殊时期,减少传播

  减少大面积人群接触,低密度居住的安全性,在防疫战中得到体现

  1. 人均绿化面积增大

  容积率越低,建筑密度越低,多重景观高低错落,树木、绿植等相映成趣,信步其间,乐享富氧,户户都有的阔绰楼间距,让家人视野在自然里肆意遨游。

  1. 更高的私密性

  容积率越低,高楼间距和错位分布,充分保障生活的私密性。

  当城市的天际线越来越高,熙熙攘攘的繁华尽是喧嚣,对于现代城市人来说,更需要一套“低密”墅居,武汉经发龙湖·雲峰原著不仅仅是一套阔境墅居,更是一种理想、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建面约152㎡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恭迎品鉴。

标签: 龙湖 容积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