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金地商置&江夏经发投19410万元夺P(2021)063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11:39:25

  乐居买房讯   P(2021)063号地块由金地商置&江夏经发投集团以总价19410 万元竞得,楼面地价2077.99元/㎡,溢价率0%。

  P(2021)063号地块位于江夏区庙山产业园邬树村、幸福村,商服、金融保险、旅馆用地,土地面积41486.68平方米,建面约9.7万方,竞买保证金3882万元,起始价1941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2007.99 元/㎡。

  地块要求:以搭配供应方式出让P(2021)062号和P(2021)063号地块,竞买人须同时参与两宗地块的竞买,P(2021)062号按照市场竞争规则确定竞得人,P(2021)063号地块按照挂牌起始价由P(2021)062号地块竞得人关联竞得。

  ①引入1家全国FPS类(射击游戏类)用户数量前十的电竞赛事联盟机构;

  ②引进1家美国《Engineering News-Record》杂志(《工程新闻记录》)评定的2019年全球承包商250强前50强企业的区域总部或其分支机构入驻;

  ③在地块内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平方米的电娱竞技赛事比赛场馆;④在江夏区注册成立独立法人公司实施该地块开发建设。

 

  地块分析:

  P(2021)063号地块位于江夏区庙山产业园邬树村、幸福村,为商服,此次出让中,地块要求为:以搭配供应方式出让P(2021)062号和P(2021)063号地块,竞买人须同时参与两宗地块的竞买。这两宗地都块位处江夏庙山经济开发区,汽车公园旁边,同样也是江夏一直宣称的江夏电竞小镇区域内。此2宗出让土地要求,拿住宅必段拿下商业地块。

  6月25日、6月26日、6月29日,武汉将分3天集中出让57宗地,总起拍价超717亿元。其中蔡甸区14宗、东湖高新区10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1宗、东西湖区5宗、汉南区1宗、汉阳区5宗、洪山区2宗、黄陂区2宗、江岸区1宗、江汉区3宗、江夏区4宗、硚口区2宗、武昌区2宗、新洲区1宗、经开区4宗。

  2021年2月26日,自然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提出,重点城市要对住宅用地集中公告、集中供应。史称“两集中”。涉及城市北上广深武等22个城市。土地出让格局就此改变,新房销售也将面临变局。开发商如何买地?购房者怎么买房?4月26日起,乐居买房携手乐居财经将持续推出“追地:22城集中供地系列策划”,全程跟进每一场土地出让,全方位还原土拍过程,为全国土地和新房市场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记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