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酷爽一夏丨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水上乐园 解锁夏日玩水新方式!
来源:武汉恒大时代新城2021-06-24 09:10:22

  在这炎炎盛夏,除了空调、西瓜和雪糕还有什么更能让你无比清凉舒爽呢?没错,就是玩水,小伙伴们有福利啦!

  记者了解到,6月26日至6月27日(本周末),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嗨FUN水上乐园 酷爽亲子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精彩继续,快乐不停歇,惊险刺激,消暑降温,趣味满满,期待与您一同解锁夏天最酷炫的打开方式!

 嗨玩水世界 怀旧游戏厅

  精心设计的水上赛道,勇攀高峰重重考验,好玩又刺激的各个关卡。一场妙趣横生的水上狂欢,激发运动潜能,超越自我,挑战巅峰的惊险刺激,让你玩到根本停不下来!只等你奋勇前冲,点燃这个夏日最炫的激情,来一场“水”与争锋的全城约战!如果觉得还不过瘾,更有怀旧主题游戏厅激情来袭,小霸王游戏机空降现场。在没有电脑的那个年代,各种游戏机陪我们度过了许多个暑假,让我们回到那时,一起细数我们玩过的童年游戏。除了水上大冲关、怀旧游戏厅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套圈大作战和钓鱼游戏等精彩活动嗨玩不停。

  (水上乐园示意图)

  五星级酒店龙虾+烤全羊 美味烧烤

  玩乐之余我们还准备了可口美食,特邀五星级酒店资深烧烤师现场慢火醺烤精心烹制,滋滋诱惑入耳,羊肉香气弥漫扑鼻,还有麻辣、蒜蓉等多种口味的小龙虾,以及美味烧烤,涂满酱汁的烤串在烤炉上滋滋作响,在炭火的炙烤下变得,焦香金黄,令人食指大动!这样的美味暴击,简直不要太畅爽。

  这个周末,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的吃喝玩乐“城”包您的夏日狂欢。

  (龙虾盛宴示意图)

  首期1万起,置业大武汉

  作为区域首屈一指的生态宜居胜地——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童世界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坐落于武汉经开区生态腹地,毗邻在建中的地铁16号线职教园站,拥有千亩湾湖湿地、万亩生态公园、欧式城堡酒店、会议饮食中心、全能运动中心、儿童娱乐王国等十余项国际配套,是囊括商业街、影城等丰富业态为一体的地铁文旅大盘。

  据悉,目前项目首期1万起,瞰湖美宅盛大加推,建面约73-120㎡全装修美宅,到访项目营销中心或成交还享更多惊喜好礼。近期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可留意关注。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经开区·马影河大道88号

  

标签: 恒大 活动 武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