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567套房源,武汉卓越城B地块一期规划有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1:48:12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公示:武汉卓菱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居住用地、绿地项目(武汉卓越城B地块一期)位于洪山区青菱工业园内四环线以南,通用大道东侧。我局拟审批其调整后规划设计方案,现将调整后的总平面图、日照及效果图对比图进行公示。

  根据调整后的技术经济指标,项目总用地面积88678.60平方米,其中规划净用地77938.93平方米,公共绿地面积10739.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3763.47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28647.00平方米,其中普通住宅建筑面积186097.03平方米,公租房23161.8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1549.38平方米,配套用房5004.45平方米,幼儿园2731.22平方米。

  项目容积率2.93,建筑密度27.04%。规划总户数2567户,机动车停车位2597辆,其中,地下停车位2595辆,地上停车位2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295辆。

  根据用地,项目配建1所9班制幼儿园;按照住宅面积的6%的比例配建公租房;配建邻里服务中心包括社区服务站(含居委会、治安联防站、残疾人康复室)、文化活动站、托老所、卫生服务站、环卫工人休息站、公共厕所等;公共绿地24小时无障碍对社会公众开放。

  武汉卓越城择址青菱板块,打造约70万方城市梦想综合体,涵盖约13万方创意商业、约8万方运动公园、精品住宅等多元业态。

  项目打造“生活轴”、“礼仪轴”二轴生活主脉;体验“一进·门厅落客”、“二进·树阵迎归”、“三进·沙龙礼宾”三进归家礼序;规划“寻光·林间休闲剧场”、“观星·浪漫星光剧场”、“踏云·梦幻云镜剧场”、“听风·大地艺术剧场”四大主题剧场。

  项目落子长江主轴右岸,毗邻约12公里长江湿地景观带,青菱湖、野湖两湖环绕,十里长渠水系景观相邻,生态景观丰富;可通过三环线、四环线横跨长江两岸,速达武汉三镇;武金堤路、上汽通用大道、白沙洲大道纵横南北,直抵武昌中心;地铁5号线(在建中)、17号线(规划中)、30号线(规划中)、32号线(规划中)四轨交织,提速区域发展。

  项目自带2所幼儿园(规划中),近邻华师附小、附中(规划中),北侧紧邻规划教育用地,更有青菱小学、青菱中学等教育资源环绕,教育氛围较为浓重。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在建中)、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院区(在建中)、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武汉科技大学医院,日常生活健康保障。

  【最新动态】武汉卓越城预计即将首开1、2号楼,主推建面约83、94平米毛坯房源,目前正在圈存中,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