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咸宁住宅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
来源:湖北日报2021-06-21 10:36:27
摘要
6月10日咸宁市委组织部通报,该市1862个小区已全部成立党支部,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

  6月10日咸宁市委组织部通报,该市1862个小区已全部成立党支部,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成立业委会共计1782个,占比95.7%。

  “三无”小区是“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的重点。咸安区温泉岔路口社区的新宁小区,是原化纤厂职工宿舍,建于1995年。企业改制后,小区无人管理。该市分两期共投资800余万元,在该小区维修漏水屋顶、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晾晒区停车位等,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该小区成立党支部、业主委员会,选定物业公司,避免“一年新,两年旧,三年回头走老路”的现象发生。

  “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国有物业企业不但不能缺席,还应该成为主力军。”该市“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会议上,市领导要求国有物业企业主动担当。咸安区浮山街道办事处银泉社区的鄂棉小区,曾经也是“三无”小区。市城发集团旗下桂泉物业入驻该小区,仅用半年多时间,清理了公共区域的“陈年腊货”,修剪绿化带,安装摄像头……在小区党支部的引领下,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征求居民意见,开始征收物业费,为更好地管理小区打下基础。

  目前,该市已为小区配备物业用房790处,总面积48355平方米。

  咸宁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加大政策指导和支持力度,创造更多机遇,发挥各地国有物业企业力量,提升全市红色物业全覆盖质效。

标签: 小区 物业 全覆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