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蓝城·春风江南美好生活季正式启动,美好如沐春风里!
来源:蓝城·春风江南2021-06-19 20:36:47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诗经里的大同世界,如今已成为古今一梦中所有人的理想生活。

  桃林微风斜,啁啾鸟轻啼,在万物丰盈中,湖北黄石临空经济区三山湖畔,迎来了最沉醉的夏日时刻。来自蓝城·春风江南小镇的数余组家人及武汉、黄石等多地的各位媒体同行朋友,共赴了一场对小镇生活深度了解的美好盛会。  

  6月19日,蓝城·春风江南美好生活季启动仪式盛大举办,小镇中心风雅开卷。在江南院落的白墙黛瓦间,竹风簌簌,曾经以为的诗和远方在这里一一铺呈。

 光谷向东45min,山水自然迤逦悠然

  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先生说过:“人类所有的文明成果,将在理想小镇中得以实现。”

  蓝城所追求的田园生活叫做小镇,她并不是简单的回到乡村,而是基于现代文明基础的、满足现代人幸福生活需求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中国首个学院式养老的乌镇雅园,到以美感和业态展现生活面貌的杭州桃李春风,无不打造了回归乡土实现美好生活的最佳样本。蓝城小镇深入剖析现代人的内心,将美好生活照进现实。

  而在蓝城·春风江南美好生活季的启动仪式中,关于山水自然的生活肌理,田园健康的生活状态,邻里家人的生活情感,都被细碎的揉搓在小镇这个温暖的“容器”之中,向大家一一呈现。 

  启动仪式中,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蓝城嘉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王成兵先生发言表示,蓝城·春风江南作为蓝城布局湖北的首处山水田园全龄怡乐小镇,不止从择址规划时就严苛考量,更在打造上对细节严苛考究。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教授也从城市发展规划视角,阐述了小镇所在的黄石临空经济区的无限发展潜力,与蓝城小镇对乡村振兴板块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的充分肯定,并在活动现场为蓝城·春风江南小镇进行了“湖北乡村振兴样板示范小镇”的授牌仪式。

  江南坊巷间,美好雅集于此

  将建筑融入自然只是蓝城·春风江南的基础,正如“房子和生活,如椟如珠”的理念,健康自然的生活状态,更是在这场美好生活季的启动现场完美诠释出来。

  在蓝城小镇标准配置的五大体系中,健康服务体系作为重要一环,成为蓝城小镇“标配”,在此次活动中,蓝城·春风江南也正式引入“听蓝健康服务体系”,搭建小镇专属健康生活智能服务平台,将美好健康生活兑现!  

  浙江蓝城恒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佳琪女士现身现场,以听蓝健康赋能小镇美好生活,为小镇家人签署下这份关于健康的美好约定。

  细微之处皆是专属于蓝城的匠心独到,蓝城·春风江南特意邀请了十大知名中医坐诊,将颐养、健康的小镇生活理念渗透到了小镇每一寸肌理之中,让小镇里的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到定制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活动中,小镇生活设计委员会宣告成立,黄石市人大代表、黄石市实验中学校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同时也是我们春风江南第一届业主委员会的代表,高汉雄高校长代表第一届成员致辞,将蓝城特有的家人文化娓娓道来。小镇的核心是生活,而家人是小镇永恒的主人,在未来,蓝城·春风江南生活设计委员会将遵循“人人为人人服务”的原则,在小镇的每一个生活细节、每一个成长方向,都将由蓝城与家人一起精心设计,形成“众筹、自治、共建、分享”的新型自治的管理模式。

  田园院落间,雅叙春风里


  每一个小镇都有一个小镇中心,小镇中心是小镇活力的源泉,是为小镇家人精心打造的文化和生活空间,承载着整个小镇主要的公共服务功能,小镇中心涵盖了颐养健康、邻里互动、休闲运动、文化生活等主题生活,汇聚了春风食堂、春风超市、社区门诊、咖啡馆、影音书吧、幼儿园等各色生活配套,生活的富足让人似乎从未离开城市。

  此次蓝城·春风江南小镇美好生活季的正式启动,昭示着这片光谷向东45min的江南小镇,正式拉开了美好生活帷幕。

  让生活开在春风里,让美好与诗意共存。现蓝城·春风江南小镇中心已风雅开卷,静待家人共鉴!

  41席建筑面积约120-200㎡蓝城中式江南合院,敬邀珍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