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龙湖天街开启商业新纪元,入手TOD真恒产机不可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9 15:35:07
摘要
足不出“江宸”,你能过上什么样的生活?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武汉城市发展越来越快,版图延伸越发明显,这无疑带来巨大的人口红利。

  人们对居住的需求已不仅限于“住”,而求面面俱到,一应俱全。从社区商业、高端百货,到地铁上盖、大型综合体等多种业态的更新迭代,人们的购物习惯、生活方式被悄然影响,也为新商圈的发展创造了机遇。

  商圈发散,区域迎来新挑战

  谈起汉口商业,那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菱角湖商圈一定是标答。老牌商圈经久不衰,固然有其魅力,但所形成的固有组团覆盖面终究有限,而伴随商圈经济发散,区域内理应需要更完善的城市商业组团。

  作为龙湖核心战略级产品TOD模式的天街综合体---葛洲坝龙湖江宸应运而生。

  项目位于长江大道青年路段,地处江汉区政府集中打造的“辉煌七公里”样板段,武汉中央商务区与金融界商务区双CBD交汇处。项目西侧为武汉中央商务区;东侧为金融街商务区;北侧为发展大道、汉口火车站;南侧为建设大道、解放大道。

  集商业、商务、办公,居住,休闲于一体,占地4.2万方,总建面37万方,由14万方购物中心,8万方5A甲级写字楼,4万方高端公寓组成。地处汉口二环核心地段,大量人口生活、工作在这里,其庞大的日常生活支出等物质需求,对驱动整个区域的商业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14万方天街购物中心,闪亮登场

  作为武汉首座龙湖天街,江宸天街将于6月19日正式开街。

  在建筑设计方面,天街购物中心上为一栋公寓,一栋写字楼,两座塔楼高耸入云的斜切屋顶造型犹如两艘帆船。首创红、橙、蓝三种色彩搭配,并融入科技玻璃幕墙元素,以竖明横隐展示形式,使建筑形态更加挺拔。

  江宸天街实景图

  在景观设计方面,项目通过浪漫与运动的结合,打造空中秀场、星空天台等特色主题空间,对于“敢不同,爱尝鲜”的年轻人来说,城市级的网红打卡圣地非此莫属。

  主题中庭和空中秀场

  据悉,天街购物中心引入龙小湖世界、十点书店、永辉“Bravo YH Plus”精致超市、万象影城、生如夏花等武汉首店;徐记海鲜、海底捞、鼎烨豐、泰香米、星巴克甄选、Sevenbus等78家餐饮;玩具反斗城、瑞思、杨梅红、NIKE KIDS、ADIDAS KIDS、FILA KIDS等体验教育及儿童零售。还汇集了SEPHORA、UR城市旗舰店、ECCO、Champion、LEGO、POPMART、Balabala城市旗舰店、周大福传承、岚图等一批最新形象店、定制店。

  部分入驻品牌示意图

  TOD交通枢纽,通达全城

  TOD模式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综合发展模式,其中的公共交通主要是指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及巴士干线,然后以该站点为中心,以约400-800米为半径进行高密度开发,形成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憩等需求的多功能社区。

  江宸天街效果图

  葛洲坝龙湖江宸耗资4000万,在地下打通2、3号线范湖站四个地铁出口,使商场与地铁无缝对接,其中地铁2号线c出口连通商场负一层,负二层;3号线E、F出口连接商场负二层,接入商业特色空间,不出地铁即可直通购物中心,轻松享受购物体验。

  地铁2号线,北至天河机场,南达佛祖岭站,可连接金银潭商圈、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光谷广场商圈等;并可与地铁1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11号线便捷换乘,还规划在汉口火车站换乘地铁12号线、10号线,天河机场换乘17号线、20号线。

  地铁3号线,北至宏图大道站,南达沌阳大道站,可连接菱角湖商圈、王家湾商圈、经开万达商圈等;并可与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阳逻线便捷换乘,还规划在兴业路站、双墩站换乘地铁12号线。

  此外,项目位于青年路与马场角小路交汇处,区域1公里内有9个公交站点,近20条公交线路。

  除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外,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光谷火车站等长途交通出行,均可乘坐2号线直达。可以说不管选择如何出门,不管选择去往何地,交通都十分便捷,体验真正意义上的TOD模式。

  客流转人留,升值空间巨大

  葛洲坝龙湖江宸是集商业、商务、办公,居住,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由一座235米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江宸世纪),一座164米的高端公寓(江宸壹品),以及33米的购物中心(江宸天街)组成。

  龙湖江宸整体效果图

  2019年8月,江宸壹品公寓一经面世,备受购房者关注,首开当天推售房源全部售罄,也说明热度着实颇高。2021年6月19日,江宸天街购物中心即将迎来开业;2021年12月,江宸世纪写字楼也将兑现交付。

  依托轨道交通站点的人流聚集效应,围绕站点打造高密度的商业空间,植入新经济业态,营造新消费场景,将轨道交通“客流”转化为“人留”,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消费能级。未来在江宸世纪写字楼里工作,住在江宸壹品公寓里生活,购物休闲下楼即得,地铁通达出行便捷,岂不乐哉。

  江宸世纪写字楼,城市新地标

  江宸世纪5A甲级写字楼规划50层,建筑总面积8万平方米,高度约235米。

  江宸世纪效果图

  整体设计两座斜切屋顶造型塔楼,居14万方龙湖天街之上,顶层设置屋顶花园、星空跑道、空中篮球场外部三公园环绕,4层与商场餐饮楼层无缝对接,为办公生活提供便利。

  星空跑道和空中篮球场

  写字楼打造11.4米层高挑高双层商务大堂设计,整体配置灰白色石材,极具现代感商务形象。两层通高玻璃幕墙,最大限度的将室外的景色引入室内。大堂内设置等候休息区,给来宾带来最尊贵的享受;并设置两部穿梭梯,可直达地下2层停车场。

  写字楼大堂效果图

  江宸世纪规划约135-1900平灵动空间,空间可自由分割组合,充分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

  写字楼楼层平面图

  配备15部国际品牌电梯,分低、中、高区设置。其中,低区为7-28层,设置有6部电梯;中区为30-39层设置有4部电梯;高区41-50层,设置有4部电梯,4m/s的高速运转,极大缩短等候时间。

  写字楼电梯效果图

  同时,龙湖智慧服务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深耕服务23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智慧服务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92.92%,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

  葛洲坝龙湖江宸不仅能改变城市的商业格局,也为武汉人带来一座新的综合体地标,未来定会为生活带来无限想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