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江夏电竞小镇要来了!武汉龙湖鉴证少年电竞梦
来源: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2021-06-18 10:36:51

  近年来,电竞产业飞速发展,已然被列入奥运会运动项目。而国内现大力推进电竞文化。江夏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打造“电竞文化”产业,推动区域内经济发展。

  示意图 图片源自网络

  据最新拿地消息,江夏P(2021)062号和(2021)063号地块将引入1家全国FPS类(射击游戏类)用户数量前十的电竞赛事联盟机构,引进1家美国《Engineering News-Record》杂志评定的2019年全球承包商250强前50强企业的区域总部或其分支机构入驻,同时将建设一座约4000㎡的电娱竞技赛事比赛场馆。

  示意图 图片源自网络

  此地块将打造集电竞主题公园、电竞大学、文化创意园、动漫产业园、创意街区、腾讯科技创业社区、腾讯云大数据中心等于一体的电竞小镇,实现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重功能融合,助力武汉打造“电竞之城”。

  据悉,近日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电子竞技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青年电子竞技职业技能大赛(CYVC)首站在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启航,未来还将在光谷片区进行多场赛事和活动,江夏与光谷未来有望联动发展电竞产业。

  示意图 图片源自网络

  年少时意气风发,梦想站在世界电竞舞台之上大放异彩,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2㎡实得约350㎡半山院墅,首付23万起,让您离世界电竞梦更进一步。

标签: 文化 武汉 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