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打通购房全链路,房产交易“因我们而简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8:28:48
摘要
天猫好房战略峰会在武汉圆满落幕

  乐居买房讯  “以前买一套房子,购房者要到实地看很多遍。未来,购房者只需要在线下看一遍,剩下的流程则全部在网上实现。”这样的全线上闭环交易,不是一个美丽的愿景,而在真实的发生。

  天猫好房自去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通看房、购房全链路,为开发商定制专门的房产旗舰店,打造房产线上营销平台。继5月20日,天猫好房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及形象,并推出了其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的数字化战略(CBA战略)后。6月11日下午14时,天猫好房战略峰会在武汉举行,进行了它的首场路演。

  当天与会的嘉宾包括,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乐居控股CEO贺寅宇、乐居控股有限公司VP兼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常琦、乐居控股湖北区域总经理蒋琳、易居营销武汉公司总经理祝丽芳、克而瑞武汉公司总经理吴洋、乐居控股武汉分公司执行总经理林唱,以及朗诗地产、上坤地产、恺德地产、世茂地产、招商蛇口、融创华中、恒大地产等多家房企代表,和媒体同仁。

  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房子

  天猫好房新房数字化营销开放平台的意义是什么?天猫好房战略峰会上,乐居控股有限公司VP兼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常琦对此做了详尽说明。

  常琦表示,房企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价值是营销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对房产营销场景的数字化重构,线上与线下的基于人、货、场的“三通一平”,实现房通客通交易通,从而达成营销效率的全面提升。

  天猫好房将面向开发商提出共建数字化营销新生态的战略。在数字化营销平台上,天猫好房将与开发商合作推动数字化基础建设。

  赋能经纪行业及经纪人

  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贺寅宇在会议现场表示,对于经纪行业来讲,天猫好房是一个更开放、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数字平台,未来会出现更多的数字经纪人。天猫好房推出的经纪行业数字开放平台,将从房源管理、客源管理、交易服务、佣金管理、公盘协作、新房联卖、商业BI和平台SaaS八大模块,为经纪行业及经纪人输出数字化生意能力,助力房产经纪人,帮助其完成全面运营数据化分析。

  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经纪机构,天猫好房将打造旗舰店、品牌店、标准店,以对标不同的经纪公司适用。会上提到,全国将首批甄选10大品牌优先体验,并向此次参会的华中区域的优秀房企们抛出了橄榄枝。

  “618热力好房节”赋能新交易

  在谈到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时,乐居控股湖北区域总经理蒋琳首先对2020年的“双11”、“双12”以及2021年“新春线上房交会”三大活动取得的成绩,分别作了回顾。

  数据显示,在借助阿里系淘宝、天猫好房以及乐居平台区域流量推广的作用下,三场活动为各大项目打造了亿级流量,为各大开发商做了精准的互动推荐。

  而今年的“618天猫热力好房节”,将围绕“1元1平方”以及“优选好房”两个核心板块打造。其中“好房1元店”截止目前已有武汉、上海、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热门城市的800多个项目参与。

  此外,618热力好房节在重大节点、黄金时段更将通过“总裁价到”、明星荐盘为广大网友献上特价房秒杀、优惠抢购等内容,以更大让利惠及更多购房群体。

 爆款好房现场授牌

  活动最后,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贺寅宇为华中区域入围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入选“闭眼买好房榜”的爆款好房,进行了现场授牌。

  此次入围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的爆款好房分别是:招商·江山和樾、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恺德·光谷熙园、朗诗熙华府、上坤·大都会、融创公园大观、世茂锦绣长江。

  天猫好房以“房产交易,因我们而简单”为使命,让消费者买到好房,帮开发商找到客户,赋能经纪行业交易。这也是天猫好房to C用户、to B开发商、to A经纪人行业的“CBA战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