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贺寅宇:天猫好房将全新推出经纪行业数字开放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6:02:37
摘要
天猫好房致力于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一个数字化生意平台,使其房产交易更简单!

  乐居买房讯  6月11日下午14时,天猫好房战略峰会在武汉举行。此次发布会为5月20日,天猫好房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形象,并推出了其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的数字化战略(CBA战略)之后的首场路演。此次峰会上,天猫好房不仅向整个华中区域的用户、开发商和经纪行业揭开天猫好房的数字化战略目标,同时,也对入围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的爆款好房,进行了现场授牌。直播》》

  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贺寅宇在会议现场表示,天猫好房将全新推出经纪行业数字化开放平台,推动经纪行业全面数字化升级,赋能经纪行业及经纪人。天猫好房推出的经纪行业数字开放平台包括房源管理、客源管理、交易服务、佣金管理、公盘协作、新房联卖、商业B1和平台SaaS8大模块,为经纪行业及经纪人输出数字化生意能力,助力房产经纪人,帮助其完成全面运营数据化分析。

  在平台上,天猫好房将针对不同类型经纪机构打造旗舰店、品牌店、标准店。“我们会开放开店的流程,不同的经纪公司能够适应不同的类型。围绕这三种店,我们会提供五大核心保障能力:第一,房源保真能力;第二,精准获客能力;第三,优质服务能力;第四,交易保障能力;第五,新房联卖的能力。”贺寅宇说。

  贺寅宇表示,经纪行业数字开放平台打通将分三个阶段:5月底机构入驻;6月底完成全链路营销服务的打通;7月底实现全链路交易服务的打通。

  据了解,全新上线的天猫好房为经纪行业提供全面交易赋能,让房产经纪回归房源、客源和撮合交易的本质。有房,有客,有保障!天猫好房致力于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一个数字化生意平台,使其房产交易更简单!这将从本质上改变互联网平台获客的单一功能。依靠经纪行业数字开放平台的房源保真能力、精准获客能力、优质服务能力、交易保障能力及新房联卖能力,为经纪公司及经纪人全面输出数字化生意能力,推动经纪行业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与经纪机构携手共建一个更开放、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经纪行业新生态。

  这不仅仅是一场战略发布会,更是一场行业的升级,如何落地CBA战略并迅速发展也是全行业的思考。不管外界如何议论,如何变化,天猫好房都将沿着自己制定的清晰的CBA战略,一步一步去践行好房,好价,好服务的价值主张,为行业打造一个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完成房产交易“因我们而简单”的艰巨使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