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法新动力 拼搏勇争先|大咖云集,共话中法新城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健康谷2021-05-26 16:34:59
摘要
点亮中法之光媒体见面会暨“健康谷杯” 中法城篮球赛启幕式圆满落幕

点亮中法之光媒体见面会暨“健康谷杯” 中法城篮球赛启幕式圆满落幕

  每个时代大城都有一个新城区以超强的跨区经济辐射力,推动城市的飞速发展。

  近两年的武汉,注定不凡,聚焦着全球的目光。而中法武汉生态新城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城市规划、交通基建、产业动力、生活配套等全面发展,熠熠生辉,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探讨。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聚焦中法|遇鉴美好共话城市未来发展

  5月24日,以“中法新动力·拼搏勇争先”为主题开篇的点亮中法之光媒体见面会暨“健康谷杯”中法城篮球友谊赛,于同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璀璨启幕。管委会招商处领导、规建处领导、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程世丹教授、武汉健康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诸静樱女士及各参赛企业领队代表会同武汉资深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回顾武汉中法生态示范城的多个高光时刻。

  媒体见面会上,规建处领导叶处长就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规划愿景做了开篇演讲。通过叶处长的分享,让我们了解到根据生态城总体规划制定《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十年发展行动纲要(2018—2027)》,进一步明确生态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从2018年到2027年有步骤、分阶段推进,用3年时间形成雏形,5至8年时间出形象,10年时间基本建成对接融入,一幅美好城市发展蓝图跃然呈现。

  随后管委会招商领导详细讲述了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招商引资历程概况,从中法生态新城的规划出炉到现在,相继落实众多项目……

  开通中法友谊大桥,拉近蔡甸区与东西湖区的距离;

  开建地铁4号线的延长线蔡甸线,规划有轨电车T1号线,新汉阳火车站选址确定——让蔡甸区进入地铁时代;

  2021年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新集贤小学(项目名“铁铺小学”)与硚口区崇仁寄宿学校正式签约合作办学,区域教育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此同时,中核世纪广场、后官湖湿地公园、华中文博城、同济医院汉阳分院、花博汇等配套设施相继建成使用,生活及医疗教育配套双双升级,中法新城招商成果斐然。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世丹为深入解读了中法生态城之梦:探索人和自然共生之路,为到访嘉宾呈现了一个更具生态内涵的发展路程。

  而作为区域发展的见证项目,武汉健康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诸静樱就武汉·中国健康谷与中法新城携手发展的故事做出了直观的生活解读。项目规划初期,开发商斥1.2亿元巨资修建约1600米健康大道景观带,形成“琴、棋、书、画”四大主题景观组团与区域文化理念相辅相成,未来在此居住的生活蓝图已然展开。

  本次媒体见面会的举办是共话中法发展新机遇与各界精英的必然相遇,是前沿眼界和真知灼见的激烈碰撞,是一场主流媒体对城市未来的探讨,更是一场知己好友的真挚交谈!

  |规建处领导发表演讲|

  |管委会招商领导发表演讲|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世丹发表演讲|

  |武汉健康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诸静樱发表演讲|

  价值增长极|占据区域“中央生态居住区”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作为武汉四大新城之一,从规划出炉到现在,一直引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新城和展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成就的靓丽窗口,全力打造中法合作之城、低碳示范之城、产业创新之城、生态宜居之城。从2014年3月正式落户武汉市蔡甸区至今,已吸引30多个大型项目入驻,金地、万科、碧桂园、越秀、中海、世茂等大型开发先后造城。

  作为中法两国“元首项目”——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区域飞速发展,项目配套升级,我们一点点感受到城市的变化。交通、配套、医疗、教育各项配套落地开花,实现了经济发展、人文、居住等产城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居住价值不断攀升,作为比肩光谷的又一经济增长极。

  10年变迁,中法新城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人口、配套、环境、经济的高速度、高契合发展模式,区域俨然一跃成为城市新贵!未来十年的规划已经成型,城市人才、人口、资源将会持续向这里倾斜,经济生活将不断飞跃式发展,成为就业、生活发展的必选之地,

  未来中法新城必将谱写新的辉煌新篇。

  而择址于中法武汉生态新城核心区的武汉·中国健康谷,则是早于规划首批抢先进驻中法生态新城的大型居住区之一, 10年来与城市相辅相成共生长,成为区域打造“中央生态居住区”的排头兵,率先享受了区域发展红利和区域各项配套资源。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匠心首选之地|健康谷与中法新城规划高度契合

  热爱一座城,融于一座城,方能匠筑这座城的美好!

  一座超百万方的“城市桃花源”——武汉·中国健康谷以远见未来之姿,落子中法生态新城发展主轴,武汉·中法半岛小镇旁,后官湖生态宜居新城核心区,以非凡卓越的超前眼光,洞察城市发展的内驱动力。正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考量下,经过十年的耕耘,与中法城市规划同步发展,致力于打造城市宜居名片。

  |项目鸟瞰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