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逐梦征战江语城,亮剑出召征集令
来源:中国铁建江语城2021-05-21 16:45:19
摘要
——中国铁建·江语城贝壳精英答谢会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致谢群英荟,共赢江语城,万丈雄心激荡,同舟共济赢战。项目推介的有奖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加深了贝壳精英们对项目价值点的认可。

 ——中国铁建·江语城贝壳精英答谢会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致谢群英荟,共赢江语城,万丈雄心激荡,同舟共济赢战。5月14日,中国铁建·江语城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贝壳精英答谢会暨誓师大会,上千位贝壳明星经纪人莅临现场见证,在中国铁建·江语城产品焕新上市、敬献临空、回馈大众的阶段,为项目的热销再添助力!

  下午2点,活动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在精彩的开场舞蹈表演及活动祝词之后,贝壳精英答谢会暨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铁建·江语城营销团队开展了精彩的项目推介,从外部区域到品牌实力,再到自身价值,为众多销售精英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发展态势和优惠政策。项目推介的有奖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加深了贝壳精英们对项目价值点的认可。颁奖环节和互动小游戏更是以丰富的奖品、热烈的氛围引得现场一片欢呼,彩蛋不断,惊喜连连,尖叫声和掌声再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为了确保中国铁建·江语城下阶段销售业绩,贝壳负责人现场签下“军令状”,和市场赛跑、与任务角力,展现贝壳实力,不负万众期待!

  号角吹响,梦想起航,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项目营销团队和贝壳精英伙伴们以饱满的热情、气吞山河的气势,立誓当下,逐梦征战江语城,不破云霄终不还!贝壳精英答谢会暨誓师大会的结束是精彩的启幕,上下一心的贝壳精英们将积极配合案场销售团队,迸发源源不断的活力,同心进退,攻无不克,再燃江城!

  本次贝壳精英答谢会暨誓师大会标志着中国铁建·江语城项目的焕新再启,本着央企品牌的责任担当,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执业理念,案场营销团队与贝壳渠道精英将以真诚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安居梦想,筑就舒居家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