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招商蛇口年中浪购季&甲板狂欢节,521宠粉上线!
来源:招商蛇口2021-05-21 14:10:38
摘要
招商蛇口年中浪购季&甲板狂欢节,521宠粉上线!多重福利正在发送...招商蛇口武汉多盘联动,以最IN的潮流生活方式,强势推出“年中浪购季&甲板狂欢节”!夏日狂欢季,购房多重优惠,助力福利来袭。

  招商蛇口武汉多盘联动,以最IN的潮流生活方式,强势推出“年中浪购季amp;甲板狂欢节”!夏日狂欢季,购房多重优惠,助力福利来袭。大额购房直减券、品质壕礼,更有豪华游船Party。年中钜惠,招你来浪!

  01好友助力FUN肆赢

  [活动时间]

  2021.5.20 — 2021.5.27

  心动520,“招商好房”小程序福利大派送!价值2188元华为宇航员手表、人见人爱的小米小爱音箱,更有清凉便携夏日风扇…邀约亲友助力16次,中奖率100%!每日百份礼品供应,送完截止,先到先得!

  02总裁直播FUN开浪

  [活动时间]

  2021.5.27晚8点

  弄潮武汉,招您来浪!直播期间,口令红包让你抢到手软,并有机会抽取总裁特权——66000元大额直减购房券及价值1666元游轮盛宴门票!关注微信招商好房小程序和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双平台直播叫你好看!

  03全民砍价FUN心砍

  [活动时间]

  2021.5.27 — 2021.6.20

  聚力杀价,抢千万优惠!活动期间邀约亲友助力66次,砍满66刀,即可领取“66000元购房券”一刀砍千元,0门槛无套路。关注招商好房小程序,赶紧约上亲友砍价吧!

  参与项目:

  招商一江璟城(128-132㎡产品)、招商东城华府、招商愉樾(130㎡以上产品)、招商江山和樾(2、3#楼)、招商公园1872郦湖轩、中铁建·招商国著上宸(2#楼)、中建壹品澜庭(一期)、十堰招商兰溪谷(一期10、16#楼和二期房源)

  04游轮派对FUN肆嗨

  [活动时间]

  2021.5.28 — 2021.6.20

  梦回百乐门,惊艳江城夜凡。在活动期间购房成交,即可领取价值约1666元“甲板狂欢节”船票入场券2张。

  泛黄的报纸,优雅的旗袍,来往的车夫…沉浸式复古浮华派对穿过时光而来,两江四岸夜色之下,邮轮盛宴精彩开启,狂欢之际,更有好礼相伴,相约江滩码头-船长9号,我们不见不散~

  招商蛇口40年风雨兼程、开拓进取。深耕大美荆楚十余载,与湖北同频共振。此次再度弄潮武汉,玩趣年中,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甲板狂欢,邀你放肆开浪!

标签: 招商蛇口 狂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