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浪漫相约520 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赴一场甜蜜约会吧
来源: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2021-05-13 17:00:55

  5月是恋爱的季节,爱情,亦是古老而永恒的话题。一年一度的520就要到了,在这样的日子里,如何让这个特色的节日过得别有新意呢?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已经为你想好啦!

  记者了解到,5月15日-16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主题为“情定520 甜蜜‘豹’回家”系列活动,一场关于爱的派对,浪漫相约红莲湖畔,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心动之旅。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婚礼庄园效果图)

  真情流露 见证一生

  别出心裁的拍照打卡区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以充满爱意的元素进行氛围堆砌。鲜花拱门、缤纷气球、各类道具,一定为你制造****的浪漫。在此进行拍照打卡,签订彼此一生契约,上传朋友圈集满10个赞,即可获得情侣运动手环一对哦!

  (示意图,图源网络)

  心动表白 拥“豹”520

  粉红豹甜蜜来袭,用粉红唤醒你的少女心。到访参与视频录制,回答三个问题即可获得粉红豹公仔:1、给你的另一半做个告白;当你与另一半拥有文旅城的房子后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3、给单身的朋友说句寄语。以视频的方式让更多人见证你们的爱情。

  (示意图,图源网络)

  丘比特之箭 一箭倾心

  丘比特是罗马神话中的小爱神,若被他的金箭射中,便会使人向往爱情且走向婚姻。一箭倾情,再见倾心,化身为甜心丘比特射箭,3发中1,成功中靶,即可获得一朵玫瑰花,将你与最爱人的名字写在签到墙上哦!

  (示意图,图源网络)

  以爱之名 浪漫相约

  活力四射的氛围乐队演出也不容忽视,充满情意的动人旋律,将为你制造绝佳告白氛围。

  (示意图,图源网络)

  520虽然只有一天,但爱不止一天。在每一个有温度的节日里,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绝不缺席,陪你一起见证浪漫美好时光。5月15日—16日,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和爱人一起感受甜蜜幸福吧!

  悉心雕琢 主力户型鉴赏

  金牌户型 尊享极致生活

  (建面约101㎡户型图)

  101㎡舒适三房两厅

  户型通透方正 满屋大飘窗

  奢阔客厅连接超大阳台,视野开阔

  王牌户型 难逢敌手

  (建面约111㎡户型图)

  通透户型,动静分离

  南北双阳台,全房大飘窗

  客厅连接超大观景阳台

  明星户型 抢手热销

  (建面约121㎡户型图)

  四房产品,二胎必选

  南北通透双阳台

  三开间朝南、满屋大飘窗

  导航地址: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