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奥山集团2021-05-12 18:24:49

  5月12日,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学泉、武汉武昌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承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生态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斌、武汉市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校长刘敬熹、奥山集团创始人邬剑刚、奥山控股总裁邬剑强、奥山教育总经理袁医容等领导和代表,以及相关部门、机构、兄弟学校的领导和媒体记者出席并见证仪式。

  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揭牌

  仪式上,武汉市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发表致辞,并对办好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寄予厚望。他表示,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的揭牌是武珞路中学发展史中的一件大事。

  创办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市、区工作要求,适应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探索建立现代学校制度的生动实践,更是以品牌输出+教育教学管理为主的合作模式,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广大的学生及家长的最好体现。

  武汉市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致辞

  石校长介绍,未来将着重从几个方面加大对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的建设力度:一是组建***的管理团队,选派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有着丰富教学和管理经验的领导干部组成优质管理团队。二是在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的骨干教师中选派一批优秀教师,加强新校核心教学力量。三是将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优良的教育传统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深化到日常管理、教学实践中,实现新学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人文化。

  奥山集团创始人邬剑刚致辞

  奥山集团创始人邬剑刚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奥山战略发展的重点领域,从2008年开始,奥山与武珞路中学共同开办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

  现今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的举办正是奥山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奥山教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奥山教育发展的新起点。
未来奥山将通过高品质教育的服务供给,满足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与培养,回应家长的期盼、社会的期许,将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打造成为经开区、武汉市乃至全国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现代化学校。

  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揭牌仪式嘉宾合影

  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目前校址在武汉经开区黄陵大道,由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全权负责教学管理,传承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的优良教育理念和治学方针,践行“以德立校、突出主体、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建有足球场、篮球场、报告厅、图书馆、计算机室、实验室、功能室、食堂等配套设施。

  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实景

  奥山集团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的前身,正是武汉武珞路奥山中学。

  2008年武珞路中学引入奥山集团的民营资本,合建武汉武珞路奥山中学。2011年,为规范民办学校,武汉武珞路奥山中学更名为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

  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显著的办学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充分肯定,成为公认的武汉最负盛名的初中名校之一。

  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资料

  为进一步发挥武珞路中学的办学优势和品牌效应,奥山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武珞路中学、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共同推动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举办。

  截止目前奥山已发展建设包括武汉市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武汉市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奥山经开学校、奥山吉的堡幼儿园等,成立湖北省武珞路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持续发展九年一贯制学校;旨在通过建立涵盖3岁至18岁全学龄段国际学校,为社会输出高品质学校管理服务。

标签: 武汉 教育 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