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国铁建·江语城——玩转五一趣味运动,铁建匠造引领国潮
来源:中国铁建·江语城2021-04-30 10:37:30

  

  “国货匠心·领潮时代”中国铁建·江语城五一运动季活动即将在5月3日-5月5日于项目现场开展。项目围绕社区独创的五大运动园林,开展以趣味运动为主题的定制活动。活动现场将设置趣味跑步机、动感单车、眼疾手快、平衡球等轻运动环节,客户可参与各活动打卡积攒印章,参与最终抽奖活动赢取神秘大礼。

  中国铁建·江语城认为产品是生活意识和生活方式的载体,因此匠心精筑五大主题运动场所,让绿色健康生活神形兼备。此外,围绕主题运动场所及本次活动,中国铁建·江语城精心准备了动感时尚的运动美陈、琳琅满目的抽奖礼品,通过趣味轻运动邀约客户强身健体,以健康体魄拥抱美好生活,致敬每一位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城市追光者。

  作为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品牌理念的世界500强央企,中国铁建为了践行这一品牌愿景,不断追求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荣,融入更多城市元素和运动文化,传递积极进取、绿色健康理念的同时,彰显海纳百川、包容万象的健康城市精神,实现企业与城市的良性互动,改善办公室亚健康的社会现象,做到实实在在为客户考虑,兢兢业业构筑理想城市人居,彰显国货之光的铁肩担当,引领城市轻运动新风向。

  中国铁建·江语城以家国担当筑城市新风,以匠人之心琢时代风华,以慧心巧思的创新活动季致敬为梦想步履不停的劳动者。未来,中国铁建·江语城也将秉承国匠筑家的初心,以“国际视野、大国工匠”的理念,服务客户,助力安心置业,共赴美好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