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二七滨江旁幸福版图再升级,超百万方滨水华宅耀世盛启
来源:幸福湾·星语2021-04-25 17:33:53

  买盘买大盘,是诸多购房者的共识。

  对于购房者来说,大盘代表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配套、更好的环境以及更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是购房路上非常有保障的选择。然而,随着武汉城市核心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百万方大盘也成为稀缺资源,许多购房者心向往之而不得,要么放弃执念选择其他体量小的新盘,要么高价去买已经溢价的大盘二手房,总是不免留下遗憾。

  如今,入住主城百万方大盘的机会来了,位于主城区江岸的一个超百万方大盘——幸福湾,即将携带新品幸福湾·星语,强势回归。

  十年深耕江岸区,幸福之城再次华丽绽放

  城市服务,最终的落脚点是人们安居乐业。

  2012年,幸福垸实业集团在江岸区打造了一个超百万方规模的全能宜居大城——幸福湾,曾经开发的星润、星澜,当年皆为热销至日光级别的经典项目,加上即将入市的星语,可谓一座幸福湾,半部江岸史!

  十年耕耘,幸福湾致力于打造全球城市样板住区,革新时代封面。2014年的首发力作——幸福湾·星润以高品质住宅小区,赋新城市人居典范。

  虽已交付5年多,小区依然历久弥新,园林绿化面积大,林荫浓郁,阳光草坪,在小区行走如同漫步公园,几年前便实现了小区的人车分流,商业街、学校、公园等多项配套也均已落地。

  幸福湾前期开发的5个项目,每个项目都配有商业配套,其中星澜项目还拥有独栋商业楼,内部包含银行、餐饮、医疗、教育培训等丰富的业态,填补了区域商业空白;自建了一所国际性的双语幼儿园;斥资2000多万打造了幸福长堤公园;在项目H3地块还打造了总建面约6000多方的文体中心,内部涵盖了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多项运动场馆,同时还设有图书馆,预计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将填补区域文体运动的空白。

  10年深耕,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服务城市。

  从当年的一片荒芜,到如今的安居乐业,项目所在的长江新城起步区各项城市配套的建设,都离不开我们的身影,幸福湾早已成为区域的先行者。

  匠心构建美好生活,打造3.2公里幸福长堤公园

  幸福湾的建设史,几乎也是区域板块的发展史。作为区域的先行者,幸福湾是实实在在为这个区域做了一些事情。比如,幸福湾建设的商业,是目前区域人气的聚集之地;幸福湾的幼儿园,是区域儿童梦想开始的摇篮……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案临近朱家河,于是沿着朱家河斥资约2000万元,打造了长约3.2公里幸福长堤公园,一期早已投入使用,二期也即将在近日建成开放。幸福长堤公园二期延伸至即将加推的幸福湾·星语地块。

  幸福长堤公园一期不仅是业主平时休闲的后花园,还吸引了附近的居民前往打卡。更惊喜的是,幸福长堤公园还有二期,绵延约3.2公里,骑车都要近半个小时,可以媲美东湖边居住体验。

 坐享双重好地段,长江新城、二七滨江商务区规划红利

  幸福湾整个地块位于堤边路以北,府澴河以南区域内,地处长江新城的起步区,隶属江岸主城片区,又位于二七滨江商务区的辐射区,能享受到两大重量级城市规划的资源利好。

  2017年,武汉市通过了长江主轴概念的规划方案,长江成为武汉城市的中轴线。在这条城市轴线中,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无疑是最亮眼的存在,按照规划,这里将面向长江中游,聚集国际级地区企业总部,提供国际文化高端商业及文化休闲功能,打造一个“武汉陆家嘴”。

  如今,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七期项目指挥部已经成立,武汉版的陆家嘴雏形渐现,未来这个武汉的价值高地将迎来价值的再一次爆发。而紧邻汉口滨江商务区的幸福湾项目,将最快接受到规划红利的辐射。

  与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同样耀眼的是长江新城,长江新城自规划之初,就是奔着以超前理念、世界眼光,在武汉三镇之外,再造一个武汉“第四镇”而来,其规格之高、手笔之大前所未见。

  2020年,长江新城起步区已经启动全面建设,一大波的规划从蓝图变为现实,幸福湾正位于长江新城起步区,隶属于主城江岸区片,自然是规划的重中之重。

  因此,幸福湾项目可谓前拥滨江繁华,坐享规划兑现的配套红利,后接新城蓬勃生机,占据长江新城起步区这一“原始股”,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初心不改献新品,两年后幸福湾·星语荣耀问世

  在区域面貌还未成熟之际,幸福湾就已经参与到建设之中,安营扎寨10年,将一片荒地打造成一座繁华之城,也迎来了板块的崛起。

  如今,在城市风口之上,原本可以利用区域发展的红利,快速销售产品实现资金回笼,但仍不忘初心,继续坚持深耕区域建设。

  交通方面,项目临近解放大道主干道,解放大道作为汉口最繁华的交通要道,串联起汉口北、汉口核心、硚口和东西湖,沿途联通二七滨江商务区、武汉天地商圈、三阳路等。

  若选择地铁出行,区域内有地铁1号线滕子岗站,与解放大道方向一致,还可快速换乘已经开通的2、3、6、7、8号线。

  另外,区域内还有以幸福湾命名的地铁21号线幸福湾站,连接阳逻和后湖,未来还将延伸至中一路,与地铁8号线、12号线(建设中)换乘。地铁14号线已纳入线网规划,预计在幸福湾附近设有站点。

  商业配套方面,在建设基础上,项目还将在K4地块,1号线滕子岗站和21号线幸福湾站之间,打造一个约36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预计引进品牌商业,目前已经在洽谈中。

  另外,教育和休闲配套方面,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幼儿园,项目还将规划两所幼儿园,其中一所为公立性质;小学方面,幸福湾小学已经在建设中,预计引进品牌名校。项目规划的建面约6000方的文体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6月投入使用。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放在房地产市场也是同样的道理。

  武汉的每一个片区,每一板块都有着自己的记忆,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时代标签,无疑,在长江新城三环内起步区,幸福湾就是这样的代表,未来还将继续引领区域发展。

  幸福湾·星语营销中心即将于4月底盛大开放,解放大道建面约84-118㎡滨水华宅,耀世盛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