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醉美网红打卡胜地,春游必去景点攻略来了!
来源: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2021-04-25 11:36:39

  五一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准备好出游计划了吗?作为集齐“吃、喝、玩、乐”,还能踏青、遛娃、赏花、打卡、度假,更能拍出高颜值照片的网红打卡胜地,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打卡攻略你值得拥有。

  记者了解到,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不必体验人山人海的无奈,这里不仅有星空露营地、儿童梦幻乐园、趣味沙池、还有中心园林、听风栈道、铂金会所…每一处,都好玩得超出你的想象。下面跟着记者的脚步,一步步解密这个超美的网红打卡圣地吧!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乐园实景图)

 打卡第1站 星空露营地

  如果你不想去郊外也想露营,和星空为伴,和大楼为邻,在深夜聆听城市的故事,想数着星星入眠,感受不一样的户外之旅,那就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走出户外,享受午后的草地和阳光,品味帐篷下的浪漫情怀。在美丽的红莲湖畔,支一顶帐篷,席地而卧,仰望星空,生活之惬意、浪漫悄然袭来!拥抱自然,来一次星空露营,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乐园实景图)

 打卡第2站 趣味沙池

  只要有沙子的地方孩子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走不动道。沙既是固体的,又是流体的,它变化无常又易被掌握,它那无穷尽的形态和用之不尽的玩法,从本质上满足了儿童内心的需求和操作中的创造性。这也是孩子对儿童乐园中的沙池情有独钟的缘故。各种各样的工具静静的躺在沙池中,让小朋友发挥想象力与感受。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乐园实景图)

  打卡第3站 儿童梦幻乐园

  为孩子打开一个奇幻的童话世界,超丰富游乐设施,随随便便就能high一整天,在这里,寓教于乐,共赴奇幻之旅,欢乐无限的海洋攀爬小勇士、惊险刺激的高空超级滑梯、风靡火爆的网红秋千、 童趣纷呈的旋转小车。以各色缤纷的游乐设施打开孩子们的欢乐世界,这里是一个既能让大人放松心情,又让孩子释放旺盛活力的游玩圣地,快带着宝贝来嗨!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乐园实景图)

  打卡第4站 中心园林

  穿过乐园,来到中心园林。在长满青草的山坡上肆意奔跑,秋风穿过发丝轻抚着脸庞......这本是宫崎骏《起风了》动画电影中的场景,如今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这些美好画面都变成了现实!各大原创主题园区沿中心园林周边坐落,分布风格迥异的奇幻景筑,融于自然之中,造就独特的童世界中心园林,蓝天,绿草,漫步在绿意澜然的环湖绿道,谧园深深,步步成境。当走进园林的那一刻,花木相迎,一场更高礼遇的美学生活,徐徐铺展开来。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关于这个中心园林,还有更多“美好细节”待您亲自前来发现。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乐园实景图)

  打卡第五站 红莲湖风光

  环抱近万亩红莲湖优质湖泊生态水系,拥享约7公里滨湖水岸,涵养生态宜居之境。红莲湖湖水旖旎清澈,周边龙泉山山势跌宕多姿,无边碧浪之间,逶迤崛起云山,自然物种丰富,生活惬意纯粹。 沿听风栈道,穿越绝美湖岸线,暖阳拂面,与春风为伴,与湖风同行。

  你心动了吗?带上好友亲人,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打卡吧,品读色彩,凹造型拍照打卡,做朋友圈最炫的仔,一起心花怒放!5月1日-5月5日将举办“英国皇家大马戏”全球巡演武汉站活动,现场不仅有皇家大马戏、猛兽萌宠云集、炫酷杂技、小丑表演、还有梦幻乐园、舌尖美食、超燃乐队、旋转小车、网红秋千、过山车等多个游乐活动场地,假期最佳游玩地。期待您的莅临!

  领票方式:关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微信公众号,回复“大马戏”即可索票。

  二期新品学府楼王即将盛大加推,从45㎡的一房一厅一卫到129㎡四房两厅两卫,全系面积段产品静候君临,乐园里·名校旁·地铁文旅大盘,首付分期,首期仅1万起,拥建筑面积约45-150㎡乐园装修美宅,轻松购房无压力,助力安家梦。

  导航地址: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悉心雕琢 主力户型鉴赏

  金牌户型 尊享极致生活

(88.77㎡户型图)

  满屋大飘窗+L型厨房

  超高性价比两房

  赠送超大观景阳台

  王牌户型 难逢敌手

(101㎡户型图)

  101㎡舒适三房两厅

  户型通透方正 满屋大飘窗

  奢阔客厅连接超大阳台,视野开阔

  明星户型 抢手热销

(121.16㎡户型图)

  四房产品,二胎必选

  南北通透双阳台

  三开间朝南、满屋大飘窗

标签: 旅游 武汉 乐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