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首届彩虹乐园嘉年华来啦!
来源:武汉恒大时代新城2021-04-24 22:02:08

  带你打卡网红同款游玩彩虹滑道

  这个周末,打卡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分分钟让你从素人秒变网红霸屏朋友圈!据悉,4月24日-25日,“七彩滑道 梦幻童年”首届彩虹乐园嘉年华主题活动将于武汉恒大时代新城营销中心趣味开启,届时,将有超长彩虹滑道、海洋球乐园、欢乐充气城堡、折扇&团扇DIY等与您精彩相约,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体验游玩。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活动海报)

  据悉,项目正火爆热销中,首期0.8万起,即可抢地铁名校万亩大城,建面约73-120㎡全装修美宅,到访项目营销中心或成交还享更多惊喜好礼,心动不如行动。

  风靡全网的彩虹滑道震撼来袭

  这个周末,刺激又好玩的彩虹滑道空降武汉恒大时代新城,从超长高高的滑梯冲向海洋球,体验一把“自由飞翔"的感觉!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好玩指数简直N颗星!刺激、欢呼、过瘾!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玩到嗨!

  (彩虹滑道网络图)

  亲子同乐 超嗨打卡路线

生活本该五颜六色,停下繁忙的脚步,带着孩子来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欢乐打卡吧。除了玩转网红彩虹滑道外,武汉恒大时代新城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解锁。小朋友们可以在户外阳光的沐浴下,在充气城堡上蹦蹦跳跳,充气城堡配备了充气池围挡、充气滑梯等,安全又有趣。儿童电玩城丰富多样的游戏设备,也能让小朋友们无限畅玩嗨爆一整天。大朋友们可以来花海草坪开启一场春日田园露营烧烤之旅。此外折扇团扇DIY、网红小食等缤纷项目也在等你来pick。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活动实景图)

 老业主答谢周 六重豪礼重磅来袭

  周末狂欢指南你get到了吗?武汉恒大时代新城作为区域首屈一指的生态宜居胜地不仅是春季踏青的好去处,周边规模宏大的产业集群,拥有千亩湾湖湿地、万亩生态公园、欧式城堡酒店、会议饮食中心、全能运动中心、儿童娱乐王国等十余项国际配套,更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每周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是一家人出行的不二之选。

  4月20日至25日,为答谢广大业主家人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老业主答谢周活动,六重豪礼,重磅来袭。一重礼:老业主到访赠送1kg恒大绿色有机蔬果一份;二重礼:老业主到访赠送价值198元彩虹滑道活动套票;三重礼:成功带访客户赠送价值98元粮油大礼包;四重礼:到访领取抽奖券参与整点抽家电大礼活动;五重礼:老业主到访赠送专享洗车券;六重礼:成交即送价值998元新西兰进口羊排礼盒。近期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可留意关注。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经开区·马影河大道88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