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英国皇家大马戏空降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 一场狂欢盛宴即将震撼开启
来源: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2021-04-24 22:00:26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场永不落幕的马戏表演,马戏团到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是否还在为五一假期去哪里而烦恼?是否马戏表演只是很多年前的一个回忆?是否想亲自感受现场的惊险刺激?那么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就对了,惊心动魄在这里见证,视觉盛宴在这里上演!

  记者了解到,英国皇家大马戏全球巡演武汉站,即将空降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大咖来袭万人共赏,持续升高城市温度,让尖叫声不停止,5月1日-5月5日席卷江城,全城狂欢,让我们共享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皇家马戏 尖叫动物世界

  特邀***皇家马戏天团,豪华明星阵容 猛兽萌宠云集,在驯兽师的指挥下翻身、过桥,行礼,憨厚的山羊空中竞走钢丝如履平地,超乎想象,勇猛的猴哥是跳绳和摇呼啦圈的小能手,萌趣可爱,令人大饱眼福!猴子天生灵性十足,是大马戏最具表演天赋的“艺术家”,不止是卖萌高手还身怀绝技,骑山羊、踩高跷、原地空翻,骑单车,样样精通,无所不能,一连串精彩演出轮番上映!保证让你忍俊不禁,欢笑连连!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意图)

  炫酷杂技 震撼全场

  **杂技高手荟聚一堂,用柔软的身段高超的技艺,点亮非同凡响的杂技视觉盛宴,超越极限的高空吊环,令人尖叫连连的女子转碟、男子大环,惊险、刺激、炫酷、极致,力量与美的结合将带来震撼心灵的杂技秀。极限是于半空中高速旋转,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他们依旧自如地表演小翻、滚翻、大跳...通过旋转完成高难度的动作,震撼无比。双人杂技表演,两个演员通过默契的配合演绎出高难度动作做到真正将美与力量相结合带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意图)

  滑稽小丑 逗乐连连

  鼻尖顶着小红球、穿着奇怪衣服的小丑先生,身怀绝技,幽默风趣,用最搞怪的方式,卖力演出,爆红全国的小丑军团巡演秀,滑稽的动作、可爱的表情、夸张的服装,更有欢乐绚丽的招牌节目,滑稽小丑与你近距离接触,让你笑到不行!疯狂独轮车,四处翻飞让你看花双眼,滑稽与杂技的奇妙结合,撩动你的快乐神经,沉浸在小丑表演的欢乐世界无法自拔。当然,除了诙谐幽默、身怀绝技的小丑,营销中心内还有诱人的甜点布丁,一口一口,享受舌尖美食。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示意图)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场华丽奇幻的大马戏,不论是小时候电视上国际大马戏还是动物园里的百兽齐聚,一颗好奇的心从未停止探寻马戏的魅力,如今狂欢升级,全城一起嗨!皇家马戏、绝妙杂技、滑稽小丑、甜蜜味蕾,一场**规模的马戏盛宴、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杂技、一次前所未有的奇幻冒险、一场不容错过的狂欢盛宴、5月1日-5月5日,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英国皇家大马戏,见证经典与震撼!

  缤纷游乐 尽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

  除了精彩绝伦的大马戏表演外,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还有各种缤纷网红游乐活动等你来一一体验!海洋探险乐园,为孩子打开一个奇幻的童话世界,超丰富游乐设施,随随便便就能high一整天,在这里,寓教于乐,共赴奇幻之旅,更有网红秋千、网红过山车、萌宠鸟语房,亲子钓鱼、打气球、砸娃娃、套圈等一系列网红游乐活动,任您挑选。此外,童年之光——奥特曼也即将空降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快来化身正义勇士,一起嗨起来!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活动示意图)

  目前,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二期新品学府楼王即将盛大加推,从45㎡的一房一厅一卫到130㎡四房两厅两卫,全系面积段产品静候君临,乐园里·名校旁·地铁文旅大盘,首付分期,首期仅1万起,拥建筑面积约45-150㎡乐园装修美宅,轻松购房无压力,助力安家梦。

  导航地址: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悉心雕琢 主力户型鉴赏

  金牌户型 尊享极致生活

  (88.77㎡户型图)

  满屋大飘窗+L型厨房

  超高性价比两房

  赠送超大观景阳台

  王牌户型 难逢敌手

  (101㎡户型图)

  101㎡舒适三房两厅

  户型通透方正 满屋大飘窗

  奢阔客厅连接超大阳台,视野开阔

  明星户型 抢手热销

  (121.16㎡户型图)

  四房产品,二胎必选

  南北通透双阳台

  三开间朝南、满屋大飘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