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球特别推介会来袭,武汉龙湖先一步看见未来
来源:武汉龙湖春江彼岸2021-04-13 10:26:06

  在4月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宣布:4月12日下午4点45分,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举行主题为:“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 再创辉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间4月天,江城美好现。4月的江城,踏着复兴的东风,时隔一年再次聚焦世界的目光,这次外交部为湖北举行的全球特别推介会,旨在为湖北及武汉创造更大的声量,让更多人了解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让武汉站上世界的主舞台,惊艳全球。

  而武汉也确实拥有能匹配这样特殊关注的实力,2020年武汉度过了艰难的一关,全城人民付出了的巨大牺牲,终于换来2020年武汉GDP重回全国前十的优异成绩,让武汉人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和信心,这样的武汉怎能不让人热爱。

  在长江边长大的武汉人深知,长江是武汉城市的主脊梁,是孕育1100万武汉人的母亲河,长江于武汉的价值不言而喻。武汉的长江边,自然也少不了代表这座城市的璀璨名片,成为外地游客们争相打卡的圣地,也吸纳了包括武汉龙湖在内的品牌开发商的抢滩。

  位于江岸区、总面积160万平方米的汉口江滩公园首当其冲,这是中国最长、最具滨江风光的城市公园,也是亚洲最大的滨江绿化广场。亭台楼榭,小桥流水,绿荫夹道,芳草茵茵等一路与壮阔的江水相随。尤其深秋时节,沿途滩涂芦花摇曳,白茫茫一片,构成了一幕绝无仅有的景致。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位于长江边、晴川大道上的晴川假日酒店,则是以这座城市发展见证者的身份,成为武汉的城市名片。酒店旁边有一片百来颗的樱花树,到了每年3、4月份,这里便成了浪漫的粉色花海,树上挂着的一个个晴天娃娃都是江城人民的每一份期冀,这或许就是武汉龙湖择址晴川大道启幕巨作的原因。

  说到最新的城市名片,就不得不提到杨泗港长江大桥了。一袭金秋黄将武汉瞬间带入了收获的季节,行走在首座双层公路大桥上,自豪感和骄傲感油然而生。武汉龙湖先见这个新名片的非凡价值,在杨泗港长江大桥和鹦鹉洲长江大桥间,打造了一座瞰江揽园的生态优居,以港湾式主题打造了全龄乐活社区武汉 龙湖·春江彼岸,以三轨交汇、1:1梯户比、三开间朝南、瞰江揽园等强势吸睛点热销全城。

标签: 龙湖 武汉 长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