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将在5年内打造产值超150亿元的生态畜禽产业链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2021-04-12 14:13:18
摘要
4月10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获悉,武汉市将在五年内,全面打造年产值超150亿元的生态畜禽产业链。

  4月10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获悉,武汉市将在五年内,全面打造年产值超150亿元的生态畜禽产业链。江城市民吃上更加生态健康的肉和蛋。

  据悉,今年武汉将完成9家大型畜禽养殖场的提效升级。到年末,武汉市将拥有***畜牧龙头企业3家、省级龙头企业21家、市级龙头企业38家。

  对此,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负责人表示,将逐步关停中小型生猪、蛋鸡场,鼓励升级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生态园林式畜禽养殖场。至2025年,武汉将打造年产值过150亿元生态畜禽产业链。

  目前,武汉市已绘制了未来五年打造畜禽养殖的生态化全产业链的构建蓝图,以新洲、黄陂、江夏和蔡甸区畜禽适宜养殖区,以及5个百万头生猪屠宰场为重点,打造年产值过百亿元生猪产业链;以新洲、黄陂等地蛋鸡、江夏等地肉鸡以及3个千万只家禽屠宰场为重点,打造年产值过50亿元的家禽产业链,最终形成超过150亿元的生态畜禽全产业链。

 点击进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