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新!光谷中心城核心的爆款红盘,低密叠拼即将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4:27:34

  【拿证动态】光谷南山府已于4月2日取得预售证,武房开预售【2021】232号。

  将推售3、4、5、6号楼,均为3个单元,主推建面约143平叠拼房源,备案均价约35700元/平,共计68套房源,敬请关注。

  下叠(一层、二层),建面约143平,三室两厅三卫

  方正布局,南北通透,客厅挑高,空间舒展;科学三房格局,百变随心空间,满足家庭未来成长所需;餐、客双厅一线连通,浪漫晚宴、亲友畅聊,自由随心;二层双卧室套房设计,互不干扰,居住舒适。

  中叠(三层、四层),建面约143平,四室两厅三卫

  功能布局实用,南北通透,生活空间延展;餐、客双厅连通,阔绰空间,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动静分区,二层设置儿童房、老人房、主卧,三代同堂共享优越生活;主卧内置衣帽间、浴室、舒适和私密双重享受。

  上叠(五层、六层、顶层),建面约143平,三室两厅两卫

  入户玄关,兼顾功能收纳与私密居家;餐厨相连,备餐就餐科学流畅;主卧套房设计,书房与阳台相连,轻松享受休闲时光,享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空间,品质享受;顶层设置超大露台,阳光充足,拥揽美景,视野开阔。

  光谷南山府自开盘以来,去化情况佳,是区域热门爆款红盘。

  项目在上月取证的11、12号楼,层高均为20层,主推建面约106-138平非毛坯高层房源,均价约23475元/平,已于3月20日开盘售罄,延续去化节奏,四开四罄。

  图源:光谷南山府

  光谷南山府是南山地产落子武汉开发的第二个房地产住宅项目,占地约7.8万㎡(一期约3.9万㎡,二期3.9万㎡),总建面约24.8万㎡(一期约14.5万㎡,二期约10.3万㎡)。项目一期规划4栋高层、8栋叠拼、1栋自建幼儿园。二期规划4栋高层、4栋叠拼、1栋自建幼儿园、2栋商业楼。

  项目择址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域,享“五纵五横”路网、四地铁(11号线、9号线、19号线、13号线)、五有轨电车(T2、T3、T3、T4、T5、T6)、一空轨等形成“六位一体”的便捷交通体系。

  整个光谷中心城区域内配套可以说是相当丰富。

  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省人民医院光谷分院、光谷国际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同济儿童医院等医疗资源;光谷十七小、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谷附属小学、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等教育资源,实现住区周边复合型功能体系,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光谷中心城商业规划非常强大,周边有50万方的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绿地406、光谷创新天地、世界城创世界、宜家等大型商业,以及政府耗资90亿打造的地下空间走廊,保守估计这里将会是一个890万方的大型商业集群。

  项目内打造“一环二轴七境”,周边星河公园、豹子溪公园(规划中)、新月溪公园(规划中),区域分布大大小小近十个公园,生态资源优越,未来居住舒适。

  光谷南山府现加入乐居湖北第二届线上房交会,9.99元购券认购项目臻稀房源可享500元野兽派精美套盒,具体房源以售楼部为准。

  4月15日,本届房交会还将举办“超级媒体日”,更多惊喜届时发布。

  点击进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