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武汉 中国铁建·江语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铁建·江语城2021-03-30 17:23:41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绿色是希望的颜色。为了深入贯彻实践“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展现央企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担当,贯彻企业回馈社会的使命,3月27日上午,中国铁建·江语城项目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组织各部门员工来到了武汉蔡甸嵩阳林场,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积极投入植树活动中,个个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为了确保树苗的成活率,大家一丝不苟,严格按照要求挖坑、栽树,挖坑直径、深度合格后才种树,回填土验收合格后才浇水。大家个个充满激情,挥锹铲土,扶树培苗,轮番上阵,亲自体验种树的乐趣,分工合作,互相配合,现场热火朝天。经过精心种植,小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希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大家更清楚的意识到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提高了绿色环保意识。同时,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充分的展现了“小铁”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互帮互助的可贵精神,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维护家园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同事们纷纷表示,植树活动意义深远,日后将更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努力践行社会服务责任,展现央企担当。

标签: 活动 生态 大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