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大3月全员营销钜惠房源分秒递减 湖北公司七盘热销领跑金三银四
来源:恒大2021-03-26 15:54:54

 “买房得优惠、推荐得奖励”、“3000元网上定房再减30000元”、每日一套一口价超值房源……自3月份以来,恒大推出全员营销活动,覆盖面积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可谓年度购房最佳良机,充分调动了社会“全员”营销积极性,多重优惠礼献全城,助力全民轻松安家。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童世界集团湖北公司此次参与“全员营销”活动的项目遍布武汉、鄂州、红安、咸宁、上饶等城市热门板块,分别有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恒大健康城、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梓山湖恒大养生谷、上饶恒大养生谷等7大盘,凡在活动期间认购以上项目皆可享受超值优惠。

  (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恒大健康城实景图)

  具体来说,以上七大项目每天都会推出一套特价房源供客户限时秒杀,还有多重劲爆置业大礼包,如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洋房新品现已荣耀加推,全装修8858元/㎡起;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二期新品盛大开盘,首付分期2万元起;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恒大健康城,总价18万元起,抢住武汉北万亩大城等,优惠力度超出想象。

  周末活动FUN肆嗨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三月还剩最后几天,快来恒大醉美网红打卡地,尽享吃喝玩乐游一站式休闲时光。据悉,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恒大健康城、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梓山湖恒大养生谷、上饶恒大养生谷等湖北、江西醉美网红打卡地,均在周末推出一系列人气暖场活动助力“金三银四”购房潮。

  3月27日-3月28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举行童趣嘉年华·亲子狂欢趴活动,期间将有树叶标本DIY、童年游戏互动、童年零食品尝、海洋探险公园、儿童充气城堡、全家福拍摄等系列活动同步开启,适合亲子家人、情侣、朋友一起前往休闲娱乐游玩。

  (儿童充气城堡示意图)

  3月27日-3月28日,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首届东南亚风情节”活动举行,届时将有户外烧烤美食节、性感草裙舞、夏威夷热情桑巴等活动浓情上演,阳光、美食和好风景都不可辜负,这个周末来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畅享一场户外露营、烧烤派对,东南亚异域风情满满的休闲时光吧。

  (性感草裙网络图)

  3月27日-3月28日,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武汉恒大健康城举行“女神驾到·狂欢嘉年华”活动,凡购房即可享受比基尼女神VIP管家式服务,现场还有专业乐队劲爆歌舞表演助兴。此外还有欢乐四大园,趣味FUN肆耍活动,包括桌上足球挑战赛,活动时间为3月27日15:00-16:00,活动地点在养生谷四大园之红酒屋;汉服游园会,3月28日10:00-16:00,活动地点在养生谷四大园之茗茶馆。

  (武汉恒大国际旅游城&武汉恒大健康城比基尼女神实景图)

  3月26日-3月28日,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浪漫热气球嘉年华再次启航,期间只要到访项目售楼中心,即有机会体验坐着热气球,与天空为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漫步云端飞行之旅。此外,还有城堡奇遇记、花园风光、美食时光机等暖场活动轮番开启。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网红热气球实景图)

  3月27日-3月28日,梓山湖恒大养生谷将举行永生花车挂摆件、皮具DIY活动,以芳香定格美好,用针线缝制匠心,有兴趣的市民可来这里亲手为家人制作一份****的工艺品吧,此外还有章鱼小丸子等美食供到访品尝。

  (永生花车挂摆件示意图)

  3月27日-3月28日,上饶恒大养生谷营销中心推出极速挑战·疯狂卡丁车活动,届时伴随着发动机引擎的轰鸣声,选手驾驶着卡丁开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纵擎之旅。此外,现场还将有手工插花DIY、畅饮桃花酿等暖场活动等你来打卡。

  (卡丁车大赛示意图)

标签: 恒大 活动 武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