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正式亮相!金融街金悦府加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5:59:49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线上房交会,从首届便致力于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平台”。2020年,疫情影响叠加“三道红线”政策出台,一些中小房企乃至品牌房企迫切希望战略升级。顺应国家数字化战略方针,有助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转型成为被房企寄予厚望的新的业务方向和增长曲线。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

  “中产群体置业潜力持续释放助推改善需求增长,疫情后购房者愿意为更好的社区环境和物业服务付出更多成本,这些购房需求的多元化新趋势,在本届房交会的展馆设置上都得到相应体现。”乐居控股执行总裁俞志强表示。例如品智好房馆,展示项目普遍在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领域具备出众优势;又如超级大牌馆,品牌房企高端、成熟产品系一应俱全,对改善型购房者有较高参考价值。

  3月24日,金融街金悦府正式上线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金融街金悦府是全国第六座金悦府,也是金融街控股进入武汉的首发作品。金悦府产品系定位为用地段优势与配套资源,打造出的最具居住品质的高端住宅。

  项目位于大武昌中轴之上,于汤逊湖畔打造城市87万方高阶人居封面,西临文化大道,东临汤逊湖畔,独享270°环湖视角,5公里极目视野, 一线观景与居住享受。

  项目拥享全龄优质教育,规划两所幼儿园:12班制的千纸鹤幼儿园、9班制的美湖幼儿园。此外项目东南角规划汤逊湖中学,现已开工建设,西北角为规划武汉小学分校,目前已签约。

  周边商业配套较为齐备,自身规划漫时商业街区,为业主提供各项生活配套和消费服务。此外,项目周边文化大道、大花岭商业配套;稍远一点有万汇mall、万豪世纪天街、九全嘉、中百广场等,以及规划中的万达、欧亚达、永旺等商业业态。

  【项目动态】金融街金悦府目前主推8号楼建面约94、108、121、125、137平带装修高层,均价约16560元/平,另建面约143-165平临湖叠墅正在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4月15日,本届房交会还将举办“超级媒体日”,更多惊喜届时发布。

  点击进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