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6字头享地铁名校湖山大城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3月全员营销钜惠再升级
来源:武汉恒大时代新城2021-03-23 16:40:12

  踏青游玩,烧烤野营,旅居度假……近日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成为江城人假期出行,周末短期出游首选的网红打卡地。记者了解到,目前武汉恒大时代新城3月购房钜惠全员营销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地铁名校全装修美宅6字头起,有兴趣的市民可留意关注。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地铁环伺速达城芯 交通利好助力区域价值再升级

  地铁驱动助力区域发展,成为楼市可靠的风向标,更能为许多区域楼市注入新活力与升值空间。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紧邻武汉地铁16号线职教园站(预计今年底通车),距离乌金收费站1KM,可无缝对接繁华生活圈。此外,还有业主尊享巴士直达3号线沌阳大道站,上述多元交通方式无疑将大大畅通城市核心资源,引燃项目价值新高地。

  据悉,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坐落于武汉经开区,背靠恒大全国首个高科农业项目。项目打造约百亩浪漫花海、千亩湾湖湿地、欧式城堡酒店、会议餐饮中心、全能运动中心、儿童体验馆、儿童反斗城、儿童游乐城、儿童活动中心、缤纷商业街、恒大影城等高端配套,囊括瞰湖高层、滨水洋房等丰富业态,是一座集生态度假、健康宜居、国际商务、亲子游乐、运动休闲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万亩湖山·地铁文旅大盘”。

  (地铁示意图)

  一站式教育配套再加码 全龄段名校护航孩子成长

  俗话说“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人文环境及成长相伴对于孩子的影响之大,可见一斑。经开芯流量与实力并存的地铁名校大盘——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深谙武汉家庭的居住需求与教育需求,不仅创造优越的人居环境,更引领区域的教育质量,携手武汉TOP5名校长春街小学,为区域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筑梦孩子锦绣前程。

  据悉,武汉恒大时代新城还规划13所幼儿园,打造家门口一站式教育配套设施,同时还享有周边优质的教育资源,如长江国际学校、三牛中美中学等,一站式K15年全龄段名校护航孩子成长。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学校规划图)

  每日五套一口价房源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火爆热销中

  据悉,恒大3月全员营销月,钜惠购好房。武汉恒大时代新城作为经开区万亩湖山地铁文旅大盘,推出全员营销超低价,首付分期2万元起,建面约98-216㎡全装修美宅,网上定房3000元减3万元,此外还有每天五套一口价房源,助力全民轻松置业安家。

  项目地址:武汉市经开区马影河大道88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