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质量好不好业主说了算,武汉万科全天候工地开放计划,邀业主共建家园
来源:万科金域国际2021-03-18 10:37:54
摘要
万科金域国际开启全天候工地开放

  手机里看直播

  工地上进新家

  还未交房就对新家了如指掌是种怎样的体验?

  万科金域国际的业主表示

  体验超级棒 品质很放心

  服务很贴心

  真听真看真感觉: 为业主圆建房梦

  3月12日下午,金域国际3号楼业主赵先生和4号楼业主向女士分别在万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自己还未交付的新家。

  据了解,两位业主此次是受邀参加金域国际线上工地开放活动。此次工地开放活动是万科从业主视角、业主需求出发做好服务的又一次实践。

  在此之前,武汉万科客户服务中心对金域国际的业主进行了问卷调研,工作人员对回收的253份有效问卷进行了分析,了解业主想看啥、想以什么形式看。于是他们精心设计了参观路线,并针对业主们普遍关心的问题,邀请专业人士进行解答。

  其实,这样的工地开放活动已经是武汉万科在交付前的日常工作。即使是在去年疫情期间,自去年4月12日武汉解封初期,万科翡翠滨江项目的第一场线上工地直播就已开始。到现在,武汉万科共计完成39场线上工地开放,覆盖了万科10个在建项目。

  既有线上“云监工”,也可参加线下“现场监工”,为的是让业主实现“我的家我做主”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据介绍,类似的“线上看”+“现场录”的工地开放活动,武汉万科还将定期举办,会邀请更多有兴趣的业主参与录制。

  ▲业主现场看房全程摄录,方便其他业主随时观看

  5+2+X建造体系,科技赋能“全管控”

  ▲工程师现场向业主介绍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

  在工地现场的办公区域,一个大屏幕吸引了两位业主的眼球。“这是我们的5G智慧工地”,武汉万科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大屏幕日常工作中项目负责人可以看到工地各个角落的施工情况,掌控工程进度,了解工程质量。

  ▲业主在查看装修材料和工艺

  “我很关心新家的水管、门、墙纸用的什么材料。”向女士提问。工程师将两位业主带到用材展示区,并一一向业主介绍。在展示区内,每一项材质的下方都有一个二维码,可以扫描追溯看到该材料的检测报告。

  “全透明”——看见每一个施工细节

  ▲服务团队认真全程记录业主疑问,做到有问必答

  工作人员向两位业主介绍了,不同楼栋的施工进度。“项目的施工工艺有什么先进的地方?”听完工程师的介绍,业主对施工工艺很好奇。“外墙墙面用混凝土一次性浇筑成型,墙体表面更加平整,而且全混外墙采用螺杆洞封堵新工艺,控制渗漏,保障每一户的居家安全。”工程师介绍。

  小区里面园林景观的雏形已经显现,正值春季,园区的早樱已开。万科一直坚持园建先行的理念,苗木种植时至少要经过一个春季的缓苗期,让苗木有充足的生长时间,这样苗木后期存活率才会更高,草坪有更好的成型效果。工程师向两位业主介绍了小区园林的进展状况。

  ▲业主进入新家了解装修细节

  参观完园区,两位业主终于进入自己的新家。由于3号楼的交付期最近,赵先生的家几乎施工完毕,连墙纸都已经贴好了。

  “我的新房眼看就要交付了,可要如何进行室内设计,我还没有头绪。”赵先生说。“这您不用担心。”陪同一起看工地的万科的室内设计师说。设计师在了解了赵先生的需求和喜好后,现场与业主交流了各个户型的装修理念,建议装修布局。

  ▲业主在自己家中了解防水等隐蔽工程施工情况

  4号楼的施工进度目前仍处于基础装修阶段,向女士家中显得更“原始”些。“正好我可以看看比较担心的防水工程。”向女士说。了解到业主的疑问,工程师立即带着向女士来到卫生间,结合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介绍了防水施工的要点和要求。“这样的防水,我很放心。”听完介绍,向女士表示很安心。

  “全体验”——亲自参与家的建设

  “您想不想亲手为您家施工?”

  “可以吗?”

  “当然可以。”

  “那太好了!”

  听说还能亲自施工,向女士有点小兴奋。

  ▲业主参与,为新家装修留下自己的印记

  在施工人员的帮助下,向女士亲手为自己的新家抹上腻子。

  ▲业主亲手种下小树苗

  当天正值植树节,赵先生和向女士还亲手在小区园林里种下了小树苗。

  据了解,在后期的工地开放活动,万科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还会邀请业主亲手砌一块砖、亲自打一下水压等,以各种方式让业主参加到自己新家的建设中,提升客户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工地,走进新家,万科的服务太贴心了,打消了我不少顾虑,还亲手参与了新家建设,很开心!”向女士说。

  “体验超级棒,品质很放心!”赵先生说。

  参观完自己的新家,向女士和赵先生表示很满意。

  匠心共鉴 万科工地开放服务升级

  了解万科的人都知道,万科开放工地,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万科一贯坚持在交付前针对装修房进行固定的工地开放,让业主来现场了解自己房屋的进度,这是传统的线下工地开放。

  去年受到疫情影响,传统工地开放无法实施,武汉万科作为第一个线上直播工地开放的开发商,以线上工地开放的形式解决业主强烈的看房需求,通过家书、工艺工法视频、周末直播间等各种各样的形式,在线上进行工地开放直播,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看到自己家的工地,及时了解工程进展、工艺细节,提升业主对万科的质量管控体系、产品质量信心。

  今年,武汉万科将升级线上工地直播间,采取预约制,陆续进行线下全天候工地开放,既要确保安全和质量,又能真正“打开工地大门”给业主看。

  去年4月,湖北省在全国3个试点省份中率先出台了《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工作方案》,其目的就是全面提升住宅工程品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与万科举行工地开放的初衷不谋而合。即使是在去年4月武汉解封初期,万科翡翠滨江项目的第一场线上工地直播间就已开放,到现在武汉万科共计完成39场线上工地开放,覆盖了万科10个在建项目。

  今年,万科将持续在多个待交付项目做线上工地开放,并于3月16日开始,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进行金域国际项目线下全天候工地开放,让业主在交付前,真正的能够走进工地现场走进自己的家,甚至亲自动手参与施工工艺体验,能更透明地让业主参与,给收房更多信心,给产品、服务点赞。

  万科工地开放的持续升级,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从业主视角出发,满足业主需求,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业主通过自身体验,来进一步提升对万科产品质量的信任感、对万科服务质量的体验感,也让万科好产品、好服务的品牌理念获得更多业主点赞。

标签: 万科 业主 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