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湖北交投底价拿长江新城P(2021)009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0:08:33

  乐居买房讯 P(2021)009号地块由武汉长江绿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湖北交投)以总价17330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6073.29元/㎡。

  P(2021)009号地块位于江岸区朱家河路以南,谌家矶大道以北,滠水河东路以东,兴盛路以西(长江新城起步区A-1至G-2地块),住宅、商服、教育、公园与绿地用地,土地面积122977平方米,建面约28.53万方,竞买保证金51990万元,起始价17330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6073.29元/㎡。

1

  地块要求

  1、引入不少于1家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前200强企业(以中国企业联合会2020年公布的企业名单为准)的区域总部;

  2、引入不少于3家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公司或省级高速公路运营公司;

  3、自持商服建筑面积占计容商服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少于30%,自持年限(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不少于10年;

  4、商服建筑楼宇、小学、公园绿地的建设应与住宅同步;

  5、C地块需建设一所18班的小学,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15070平方米,具体方案需征求项目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意见,由项目竞得单位进行建设,规划小学按相关建设标准建成后其用地及地上地下建筑物由竞得人无偿移交给江岸区教育主管部门。

  地块分析

1

1

  地块位于长江新城起步区总部基地服务片区,距离地铁21号阳逻线谌家矶站直线距离大约在600米左右,地块南侧有谌家矶大道,可通过该路快速上达三环线,经过天兴洲长江大桥直达青山。另外平行于谌家矶大道还有另一条交通主干道——江北快速路,该线路可连通二环,直达汉口核心区域。不过目前地块周边都是一些矮平房和工业园等,居住环境一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