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闪亮登场!武汉美桥富力广场加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2 17:29:11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今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线上房交会,从首届便致力于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平台”。2020年,疫情影响叠加“三道红线”政策出台,一些中小房企乃至品牌房企迫切希望战略升级。顺应国家数字化战略方针,有助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转型成为被房企寄予厚望的新的业务方向和增长曲线。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

  “中产群体置业潜力持续释放助推改善需求增长,疫情后购房者愿意为更好的社区环境和物业服务付出更多成本,这些购房需求的多元化新趋势,在本届房交会的展馆设置上都得到相应体现。”乐居控股执行总裁俞志强表示。例如品智好房馆,展示项目普遍在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领域具备出众优势;又如超级大牌馆,品牌房企高端、成熟产品系一应俱全,对改善型购房者有较高参考价值。

  3月12日,武汉美桥富力广场加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项目占地用地约2.2万方,总建面22万方,由4.1万方商业、12.5万方商业办公组成。项目分为A、B两座塔楼,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铝板的现代锻造工艺。

  武汉美桥富力广场位于光谷五路黄金主轴,北临为高新大道,神墩一路;南临神墩三路,高新二路;西邻光谷三路,光谷四路,光谷五路;东邻光谷六路高科园路。

  周边三地铁交汇于此,地铁11号线已通车、地铁19号线已在建、地铁13号线规划中;周边规划有轨电车T1、T2、T3 ,T1、T2线路已经运行通车。

  项目直达地下约52万方地下综合体,涵盖交通出行、休闲、娱 乐、购物等功能。区域内云集众多大牌商业,光谷地下商业空间、龙湖天街、中粮光谷大悦城、瑞安光谷新天地、首创奥特莱斯、世界城创世界、宜家等。

  总面积约为 53万方的“地下空间走廊”最受瞩目,其涵盖交通出行、休闲、娱 乐、购物等功能,日均百万级客流来往,带来巨大的消费市场。

  项目的西面紧邻新月溪公园,新月溪公园总占地48公顷,项目纵享新月溪公园的景观,推窗即可看到。

  【最新动态】武汉美桥富力广场主推建面约66平LOFT,可拓展至约140平,约4.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首付五万起,均价约12000元/平,敬请关注。

  4月15日,本届房交会还将举办“超级媒体日”,更多惊喜届时发布。

  点击进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