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童梦环游季 “香”约文旅城 带您解锁浪漫周末新方式!
来源: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2021-03-05 16:54:51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樱花在阳光的沐浴下悄悄绽放,一场与春天的浪漫初见就此拉开帷幕。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周末,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不负春日美好,让你一步穿越到浪漫樱花之国。

  记者了解到,3月6日-3月7日(本周末)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即将举办“童梦环游季 香约文旅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一场充满浪漫和童趣的盛会,下面跟随记者提前来剧透下吧!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童趣缤纷 女神节限定活动

  古风樱花美甲;梦幻美丽的花朵,落在指尖也一定更美,这个樱花飞扬的季节,搭配一款樱花美甲最好不过了!营销中心内场,2名美甲师全天配合,将樱花的清新与浪漫留在您的指甲上。人物Cos-play造型;Cosplay一致备受年轻群体的关注,本次动漫主角人物樱花造型cosplay,为你献上一场关于樱花的视觉盛宴,零距离感受cosplay秀的魅力。樱花主题茶歇;内场樱花糕点、樱花酥、樱花果冻、花茶等精致茶歇已备好,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春日气息,粉色小巧的模样让人爱不释手,味道清爽不甜腻,春天下午配茶享用很适合。知名乐队驻唱;现场将邀请知名乐队驻唱演出,燃烧起这个春日里的音乐火焰,快来奔赴这场音乐盛宴!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内场活动效果图)

  奇趣大城堡 三月狂欢季

  巨型充气城堡,好奇和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充气城堡为孩子打开一个奇幻童话世界;让孩子和小伙伴们进行玩耍,探索、发现未知的惊喜,让孩子在游乐中拥抱精彩无忧的童年时光。 巨型积木王国,积木就如同绘画一般,是将想象到的图案用堆积木的方式表现出来,在积木王国里,有欢乐滑滑梯,趣味蹦蹦床,百万海洋球池,瑜伽球池等一系列冒险乐园,快带上你家小宝贝前来探险吧!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外场活动效果图)

  北上广深武,中国第五城,武鄂同城一体化不断加深

  资料显示,近年来,杭州合并萧山,成都代管简阳,合肥代管巢湖等省会城市扩容后城市经济增涨迅速,城市发展寻找到新的突破口,对周边的带动作用显著增强。武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更是中部六省崛起的领头羊,急需新的城市发展空间,来制造新的城市增长点,鄂州背靠光谷,已经承接了光谷部分产业转移,武鄂同城一体化对相关产业协调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华容区政府率先使用武汉区号027开头,从11月28日开始鄂州全市范围内推行使用027试验号,加速了武鄂同城一体化进程的实现。2021年1月2日,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全面开通运行,这是武汉有史以来第一次将地铁延伸至外市,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立体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让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业主可更加便捷的直达城芯。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区位图)

  全能航母级配套 坐享繁华商业生活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童世界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约11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65700㎡国际会议中心、约44900㎡国际会展中心、约25700㎡演艺中心、约59600㎡现代博物馆群、约17800㎡浪漫婚礼庄园、约178200㎡欧式城堡酒店、约117700㎡童话大街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其中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科技含量最高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出**童话神话乐园。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光谷东·红莲湖畔,乐园名校文旅大城,区域发展潜力大,项目入手门槛低,加之全装修7字头起巨大价值洼地优势,因此,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可多得的臻品。

  看到以上种种,你心动了嘛?阳春三月,樱花树下等你。这个周末,带上你爱的人,来赴一场与春日的浪漫约会吧!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与你不见不散哦!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全员营销季,盛惠大作战。首付分期首期1万起,轻松购理想好房;3000元网上定房享9折再减30000元;抢每日一套一口价。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滨湖洋房即将盛大加推;建面约110-150㎡瞰湖花园新品正在火爆认筹中!

  岳家嘴展厅: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C座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