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47.45亿!汉江九桥工程项目被批复
来源:武汉乐居综合2021-03-06 11:33:48
摘要
江汉九桥主桥双向6车道

  乐居买房讯   武汉乐居从湖北省政务网站获悉,武汉市连接硚口区与汉阳区的江汉九桥工程项目被批复,项目总投资47.45亿。据查阅,目前该工程项目已经进入招标项目登记登记中,建设单位为武汉城投。

  据悉,江汉九桥工程位于知音桥与京广铁路汉水桥之间,起于汉阳区玫瑰街,沿赫山路走向,上跨汉江后,沿宗关水厂二路走向,止于解放大道,主线长约 1.8千米,主桥双向6车道,引桥双向 4~6车道,地面辅道双向4~6车道。根据信息显示,汉江九桥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

  同时,将在在琴台大道和解放大道设置上下桥匝道,在知音大道和沿河大道设置上下桥梯、坡道,在解放大道设置地下通道。同步建设排水、交通、绿化、照明亮化等配套设施。

  目前,汉江武汉段过汉江大桥(含铁路桥)包括:晴川桥、江汉桥、月湖桥、汉水铁路桥、知音桥、武汉江汉七桥、古田桥(汉江六桥)、长丰桥、武汉汉江特大桥、中法友谊大桥、蔡甸汉江大桥、以及蔡家湾特大桥。近期待建的有江汉八桥,江汉九桥,目前都在开展前期工作。

  (图中无汉江七桥,江汉七桥工程项目位于古田桥与知音桥之间)

  面对知音桥和月湖桥拥堵的状况,新建的“汉江九桥”或能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出行  。

标签: 大桥 交通 汉阳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