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关于蔡甸区“西海岸项目”的声明
来源:西海岸2021-03-05 10:05:46

  近日,有媒体报道蔡甸区“西海岸项目”涉嫌虚假宣传、延期交房等诸多问题。因报道中多次指称本项目为“朗诗·西海岸”,为避免引发相关误解,我方特作如下声明:

  蔡甸区西海岸项目(下称“该项目”)的开发商为武汉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开发商”)。该项目在相关部门备案的正式名称为“中恒·湖居天下”,宣传案名“西海岸”。

  我方曾经为该项目提供开发管理服务。因开发商的严重违约行为,2019年7月,我方依法解除了和开发商的委托开发管理关系(该事实并得到蔡甸区法院的确认)。自此,我方与该项目已无任何关系。根据相关合同约定,该项目不得再使用任何与朗诗品牌有关的表述,不得有任何可能被认为该项目与朗诗有关的误导性宣传。对于开发商的有关侵权行为,我方已经并将继续采取有关维权措施。

  我们希望公众明辨事实,避免上当受骗。我们也希望广大媒体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准确报道该项目的有关情况,避免对无辜主体造成“误伤”。

  对于任何侵犯我方品牌、商誉以及其他合法权益的行为,我方保留依法采取相关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海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武汉朗诗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4日

标签: 项目 开发商 朗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