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COME ON来和TPARK一起闯码头
来源:T'PARK隆太广场2021-03-05 09:50:22

  从最早的“不夜港”,到驰名中外的“东方芝加哥“,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与码头的兴衰流变息息相关,如今,在这片约8494平方公里的区域内,集聚着众多金融机构、酒店、购物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及公共绿地和住宅。

  踞老汉口武胜路核心商圈,位处中山大道与武胜路黄金十字交汇处,T'PARK隆太广场定位城市级商业中心,总建面约8万方,由1栋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及1栋5F商业广场组成,整体外观为风帆造型,寓意扬帆起航。其中,商业广场总建面约3万方,以老武汉、老汉口传统文化为基调,并融入武汉发展精神,结合时尚、新兴元素,打造“每天不一样的”城市潮玩新秀场。

  百年老汉口 城心社交主场

  500年前一片荒洲,500年后楼外楼,最具传奇色彩的四大名镇之一——汉口,从最早的码头文化发源地——沿河大道,到如今的中山大道、解放大道、建设大道、长江大道,汉口的城市年轮随着历史前进。在这条城市发展轨迹中,隐含着一条商业黄金中轴线,即以中山大道武广商圈为核心的“城市级商业中心”以汉正街为核心的“沿江商业中心”; 以西北湖新世界广场附近的“商业金融中心”;以王家湾CBD到发展大道一线,辐射常青路与二环线以内的“商业服务中心”。

  而近两年,武汉商业发展出现“双逆转”,数量向质量转变;多商圈鼎立促使区域级商业发展升级,发展势头好、人气高的区域级商业共同的特征:创意好、体验性强、主题定位精细化。老汉口,人文、商脉历史悠久、深远,以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鲜明、带有传奇色彩的多元商业文化,斐声国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与新兴商业的完美结合,造就了百年汉口,繁华似锦,经久不衰。

  居武汉城市级商业中心,老汉口商业发展核心区的T'PARK隆太广场,总体量约3万方,结合自汉口开埠,“码头”文化历史、以及汉正街商业发展历史,与现代时尚生活完美融合,以开创性的设计、现代多元文化为主打造时尚IP,,既充满亲切感、且更具活力。

  涵盖多元业态,汉口24小时不夜场

  T'PARK隆太广场同步香港中环购物街、台湾美食街、北京秀水街、杭州南宋御街等,以汉派文化为轴心,将大江南北的特色生活体验融入,不用远足的诗和远方,尽享T'PARK带来的缤纷时尚的生活。

  T'PARK隆太广场的业态规划,从时尚生活出发,讲求品味,凸现品质,涵盖世界美食饕餮、进口百货超市、设计师潮尚品牌、时尚美容美妆、主题情景书店、创新文艺剧场等,既服务于周边5公里范围内数百万高端消费人群,且辐射武汉三镇,汇聚千亿消费力。

  码头上的情景式、潮玩新秀场

  T'PARK隆太广场以多元情景化商业体构成,自然流水型环状商业动线,使得整个商业区域无死角,广场内设置主题创意景观小品,以“火车头”、“集装箱”、“江汉钟楼”、“黄鹤楼”、“知音流水”等为主题设计的情景内街,塑造最大尺度吸引力与进入性的开放空间,并延长消费驻留时间,为“时间消费”储存消费主体。

  创新的商业模式与独树一帜的商业形态不但使得T'PARK隆太广场在商业繁荣的汉口、武汉三镇声名远扬,还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与游人前来休闲娱乐与体验消费,T'PARK隆太广场将成为武汉新一代青年时尚、潮玩新秀场,而且使老汉口那厚重历史积淀下的城市面容被装点的生机勃勃,同时照亮了老武胜路商业街区的未来。

  项目地址:武胜路T'PARK隆太广场招商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