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武汉艳羡的生活,半城半山只此龙湖墅
来源: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2021-03-05 09:31:23

  数百年来,有房有园、有天有地,赏堂前花开花落,看天外云卷云舒的山居生活,一直是中国仕官贵人都向往追求的人居理想之一。山居是一座城市的幸运,醇厚温煦的山风,柔和了山的刚硬,也柔和了城市的繁华气息。

  然而随着时代变迁、都市丛林伫立,优质的山居生态资源越来越缺乏,现代人也越来越难以舍弃城市生活的便利美好,当下,诗意的山居,成了时代的稀缺品。

  青龙山实景图

  繁花相拥,筑造山居墅区

  无可替代的主城核心居住区,伴山居境的低密奢适生活。武汉经发龙湖·雲峰原著,在主城繁华的土地之上,为居者带来时代建筑的至臻表达,启幕主城山居“静谧”与“繁华”的豁达人生。

  晨光破晓,窗外清脆的鸟鸣声声,晨光缓缓洒落在阳台,遥望远处河岸一抹朝霞,呼吸清新鲜氧,感受着清徐海风中的无限蔚蓝,享受清晨美味的早餐,用晨跑开启一天活力满满的美好时光。武汉经发龙湖·雲峰原著,无疑创造了一处既能够自由畅享鲜氧的环境,又不舍弃城市繁华的理想山居生活。

  繁华相依,造就城心丰盛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大多数人的人居梦想,亦是社会精英阶层对城市山居的认同所在。武汉经发龙湖·雲峰原著,近邻九全嘉国际广场、永旺梦乐城(待建)、万达广场(待建)等大型购物商场,黄昏或黎明,与繁华握手。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至名品荟聚之地,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出则繁华的咫尺璀璨,入则宁静的回归山峦。在生活中,得到自然的滋养,从容切换于繁华与自然的时空交换。从城市中心的繁华追逐,到山居墅区的静谧向往,城市山居,正在以舒适而恰当的距离,重新定义着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实景图

  当慕远四方的心归于宁静,让山林为理想栖居带路。高植物覆盖密度率的山林,形成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武汉经发龙湖·雲峰原著,近山而建,向阳而居,尽揽四季盛美自然景观,成就优渥的理想山居。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42-152㎡揽山别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1、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