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利好!江夏即将落地最大永旺
来源: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2021-03-05 09:29:41

  永旺梦乐城为日本首屈一指的购物中心运营商,自进入中国以来,火爆程度万达望尘莫及,深受消费者青睐!而江夏的永旺传了不知道多久,但一直都是迟迟没有消息。最近终于传来了相关地块的好消息!

  图片来源网络

  永旺地块终于挂牌!

  而根据江夏区2月9日在城市留言板上的回复,“经核查,我区已决定将江夏区2013年度第75批次分割地块和2020年度第13批次分割地块合并地块,根据国家供地政策采取公开挂牌方式供地,目前,该合并地块挂牌准备工作已完成,并经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于2021年2月8日在武汉土地市场网发布挂牌公告。谢谢支持!”

  图片来源网络

  而据武汉土地市场网2月8日公告显示,3月18日武汉将有6宗地块揭牌。其中根据竞拍要求P(2021)006号地块很有可能是传了几年的“江夏永旺”意向地块。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规划条件显示,P(2021)006号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245557平方米,总计容建面不超过442017平方米,分为2个地块。

  地块一容积率2.1,计容建面不超过139777平方米,用地性质包括零售商业、酒店、商务。

  地块二容积率1.7,计容建面不超过442017平方米,其中零售商业302940平方米,地块二用地性质为零售商业用地。

  该地块将采取现场挂牌的方式进行,挂牌时间为:2021年3月8日9时至2021年3月18日9时30分。

  图片来源网络

  今年必开工,永旺有盼头!

  其实早在2020年江夏电视问政时,就聚焦已签约项目落地慢的问题。永旺梦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与江夏区政府签订合作意向书,明确了大型购物中心的项目位置,并约定2021年开业,但时至今年,项目供地因规划调整进度问题一直未落实。而江夏区则表示今年必须开工。

  图片来源网络

  而该地块要求,竞买须承诺若竞得地块后:

  (1)引入“世界500强榜”排名前150位的公司经营该购物中心(以《财富(FORTUNE)杂志2020年公布的名单为准》);自项目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该购物中心建设,34个月内实现该购物中心开业运营;该购物中心的建筑面积自持经营20年,期间不得整体转让或分割转让。

  (2)引入“中国民营企业100强”排名前50位的公司经营该商场(以全国工商联2020年发布的名单为准);该商场的建筑面积自持经营10年,期间不得整体转让或分割转让。

  (3)引入一家全球前10名酒店管理公司的运营机构经营管理该五星级酒店(以美国《HOTELS》杂志2020年发布的名单为准);该五星级酒店的建筑面积自持经营10年,期间不得整体转让或分割转让。

  (4)由竞得人引入的公司均须在江夏注册、纳税。

  (5)竞得人须自地块成交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与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产业监管协议》。

  最大永旺+五星级酒店

  目前,武汉已经有了三家永旺梦乐城,其中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目前最大,是永旺中国最大旗舰式购物中心。而如果此次地块拍下建成,将成为新的中国永旺第一大。并且此次江夏永旺地块旁还配有一个五星级酒店。再加上之前,洲际酒店就已与江夏区签意向合作协议,因此很有可能引进其在该地块附近。而洲际酒店作为武汉少有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落地建成后也会大大提升江夏的城市形象,助力经济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

  事实上,江夏区商业体的热度普遍不高,且缺乏成熟的大型商业,虽然有庙山的罗马春天奥特莱斯等商业体但是仍无法聚集人气。而如果永旺到来,或将直接改变江夏现有的商业模式。倘若被永旺拿下,则意味着最晚2023年底2024年初,江夏永旺就会开门营业,这对于商业匮乏的江夏来说是一个重磅利好。

  一旦永旺落地开建,周边地价必将迎来飞涨。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坐享城市商业发展利好,咫尺永旺等繁华商圈,同时社区自配5.2万方高端商业,在这里,能将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休闲、运动等等都纳入同一个生活圈。丰富的商业业态,繁华的商业氛围,多样的业态,是亲子娱乐、情侣约会或是朋友聚会的绝佳圣地。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42-152㎡揽山别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1、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