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每日播报:品智好房评选竞争激烈 富力两项目同时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4 18:00:50
摘要
品智好房评选竞争激烈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于1日开启,大量兼具品质和智慧属性的楼盘竞争激烈,网友参与热情高涨。截止到3月4日18时,当天最新投票情况为: 

  富力西溪悦居以2809票排名首位。在楼盘关注度方面,位于东湖高新区光谷东的武汉美桥富力广场热度攀升至第三位。

  武汉美桥富力广场位于武汉市光谷中心城核心地段,以富力集团与美桥投资集团双品牌之力,著时代传奇,打造光谷新中心地标级城市综合体,总建面约22万㎡。项目紧接地铁11号线,19号线;距有轨电车T2光谷五路站约1km,交通便利、畅达武汉三镇;周边八大产业园环绕,5A甲级写字楼、各大企业总部云集,紧邻约48万方新月溪公园、享三所甲级医疗配套护航,项目周边聚集多元丰盛配套,全方位满足品质人居需求,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期间,用户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用户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活动的数据依据。

  3月12日,在房协的监督指导下,北京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楼盘,入选“品智好房必买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