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黄家湖小学预计今年9月使用
来源:武汉乐居综合2021-03-04 16:31:41
摘要
江夏多所中小学传来消息

  乐居买房讯   不少网民对于江夏区教育问题十分关心,尤其是军运村片区的基础教育问题。3月3日,武汉全市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江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军运村小学也就是黄家湖小学将于今年9月1日开学,目前黄家湖小学和开学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6月上旬将发布招生公告,确保9月1日如期开学。

  江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江夏区今年建成汤逊湖小学、汤逊湖中学、古驿路小学、五里界中学这4所中小学,还将建设文化路初中、庙山二中、庙山三小、藏龙二中、藏龙三小这5所中小学。

  其中关于庙山三小的选址也有了明确答复:原址建设!

  庙山三小选址不变。据悉目前征地补偿已经完成、存在争议的地面附着物补偿问题也在开发区拆迁专班的努力下持续推进。与会领导与居民代表互留了联系方式,项目如有新的进展会及时告知。庙山三小项目的征地拆迁由江夏经济开发区完成、项目代建由江夏经发投集团负责、建成移交后由教育部门负责管理与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