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小面积80平!硚口纯新盘国著上宸户型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4 15:57:40

  乐居买房讯  近日,硚口纯新盘国著上宸项目户型首次曝光,建筑面积约80、96、106平,设置两房、三房两种户型,充分考虑到刚需客群的居住需求。

  建面约80平,两室两厅一卫

  户型方正,空间开阔,约9米大进深客餐厅一体化,与阳台相融,延伸视野的尺度,呈现生活的舒心;约3米面宽南向阳台,堪比空中庭院,开启空中广角视野,俘获挑剔世界的眼睛;U型厨房设计,流畅动线空间,有序收纳生活,从容定制美味,四季三餐心有可安;主卧朝南,与阳台一体,拓宽室内采光界限,盛纳生活的四季光芒。

  建面约96平,三室两厅两卫

  方正空间,妙用玄关,收纳、存储游刃有余;南向三开间设计,打造超大采光面,风与阳光也成家中常客;南向大尺度阳台,连通客厅与次卧,宽景视野匠心甑藏,每一次眺望都是享受;全明双卫,细节周到,互不干扰;套房式主卧设计,豪配阳光私卫与飘窗,创造独享一方的自在天地;三房格局,百变随心空间,满足家庭未来成长所需。

  建面约106平,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休息娱乐互不干扰;约6米阔绰阳台,对望城市繁华风景,室外风光遂成家中景色;三室朝南,享无遮挡视野,让每一日生活,都得到阳光的眷顾;三进式主卧设计,L型衣帽间连同全明卫浴,全能空间,兼具私密性及功能性,私享品质休憩时光;三大卧室,兼顾三代同堂与二孩到来,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国著上宸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处【宗关站旁】,项目所在硚口-宝丰版块,是近些年新晋的高端住宅区,配套醇熟,圈层文化更为纯粹,加之硚口政府重点发展,享受区域政策利好,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项目由招商蛇口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两大央企联合打造,规划约37万方城市级潮感综合体,将商业、社交、居住及文化娱乐高度聚合,约48000㎡办公及开放式商业空间,约6000㎡保留文化建筑,形成完整且具活力的生活社区。

  2月初,国著上宸A2地块报建,37万方综合体即将来袭。

  据A2地块主要经济指标,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4073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832.4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7189.35平方米,包含商品房建筑面积98409.35平方米,公共租赁房建筑面积18780.00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27701.1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4756.06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2646.23平方米。

  地块占地面积12773.31平方米,容积率为4.02,建筑密度31.36%,绿地率21.59%。可居住总户数1277户,包含商品房939户,公共租赁房338户。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559辆,均为地下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1459辆。

  项目北靠解放大道,南临沿河大道,西至汉西一路,东通二环线,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项目毗邻多条轨道交通,距离地铁1/3号线宗关站约100米,距离地铁1号线汉西一路站约150米。地铁1号线可换乘地铁2/3/6/7/8号线,地铁3号线还可换乘地铁4号线,可以说轨道交通极为便利,进站即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

  项目周边的配套已然非常成熟,涵盖各方面的基础设施及综合配套,休闲、餐饮、娱乐、办公、教育、医疗等一样不落。

  项目自带商业,区域内南国西汇广场、麦德龙、沃尔玛购物广场(汉西店)、Sam's Club山姆会员商店(南国西汇城市广场店)、凯德广场等商业配套;同济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医疗资源;武汉市韩家墩小学、硚口区实验小学、崇仁路小学(新时代校区)、太平洋小学、硚口区水厂路小学、山鹰小学、武汉市硚口区新合村小学、武汉市第四中学、武汉市第十七中学、武汉市楚才中学等教育力量。

  【最新动态】国著上宸预计首开建面约80-106平两房/三房户型,项目营销中心预计3月7日盛大开放;位于武胜路凯德广场1F的外展点已开放,意向购房者可前往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