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武汉春季最美购房节,将于3月12日在东湖樱园盛大开启!
来源:张涛地产观2021-03-04 10:01:40
摘要
赏樱花、品美食、玩音乐、选好房、享优惠

  “百盘聚惠——三镇齐发”,为了帮助广大购房群众挑选到心仪的住房,架起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惠民政策及各大展商让利带来的实惠,继第36届武汉房展会成功举办之后,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武汉春季购房节暨首届东湖樱花节将于2021年3月12日—28日在武汉东湖樱园景区雕塑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春季购房节以“相约春天赏樱花,我在武汉东湖等你!”为主题,为群众构建快速、便捷、高效、诚信的房屋销售平台,引导群众不必东奔西跑就能掌握大量的房屋销售信息,并进行全方位的比较,最终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子,真正实现一站式购房。

       本次春季购房节主办方邀请了武汉第一季度最新上市的100多个楼盘在展会期间集中推出优惠房源,全力促销,优惠多多,全市购房者绝不可错过这场购房“盛宴”!

       本次展会将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推广方式。组委会将组织6场“大V带你逛春季购房节”的直播活动,邀请6位知名自媒体大V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并通过组委会设置在汉口、汉阳、光谷的看展直通车,引导他们庞大的粉丝群到东湖樱花节房展现场逛展。

  为提高人气,丰富内容,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万人美食节、千人汉服巡游、东湖文创节、樱花音乐节等活动,展会还设置了专区为购房群众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为购房群众带来更多便利、更多实惠。东湖樱花节2021年3月3日开幕,开幕式当天将会邀请武汉著名音乐家冯翔老师现场演出《汉阳门花园》、《二十四节气歌》等武汉特色节目。

  为了感谢春节期间在各大企业留汉过年的职工,组委会特推出企业员工樱花节一日游活动,每个企业首期可以登记报名50个免费游名额,有大巴车免费接送。有意向的企业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楼市或扫描二维码报名预约: 

东湖赏樱花季来了

计划去武汉赏樱花的可以扫码加群分享交流

       3月12日,武汉东湖樱园不见不散!

       出行攻略看下方——

  展会时间:3月12日-3月28日上午8:30-下午18:00

  展会地点:武汉东湖樱园

  咨询电话:027-87751090

  公交路线:乘坐413、402、401路到鲁磨路磨山站下车

  自驾导航: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输入“东湖樱园”即可

来源:张涛地产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