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喜乐锦城 完美交付 中海·锦城国际新春交付惊喜归家
来源:中海·锦城国际2021-02-28 18:38:48

  精雕细琢 倾心筹备 只为与您相遇

  2021年2月25日 农历正月十四,新年的氛围还未褪去,

  我们邀请我们的家人齐聚一堂,共同推开新家的大门,

  历经日夜精心雕琢,中海·锦城国际完美盛放 迎来盛大交付。

  家人们在工作人员的热情筹备下,踏上惊喜归家之旅,

  声声鼓声,步步换景,心心相印,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近在眼前。

  锦年叙新春 一城共韶光

  中海·锦城国际精心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一站式服务流程:推开车门,暖心热饮暖手暖心,踏上红毯,热情洋溢笑脸相迎。在仪式感十足的交付之旅伊始,业主们归家的喜悦心情迅速升温。特殊时期,我们为每位家人递上防疫物资,让每位家人放心安心沉浸在开启新生活的幸福之中。

  一站式签约办理,为每一户家人提供专属服务,让业主们以最省心的方式开启幸福生活的大门。现场交付火爆依然秩序井然,等候区的精美独立包装茶歇美食、精美伴手礼、在这个暖意融融的二月,更添甜蜜。

  当踏入交付区域,我们的专业验房团队拎着我们精心为业主们准备的皇家骨瓷碗套装及幸福大门的钥匙箱。一路上我们不断为业主们提供惊喜:擂鼓醒狮迎进门,全家合影留纪念,花艺美陈展风采,暖心驿站暖人心,祈福树下摘福包,入户剪彩进新家。层层递进的惊喜准备,只为业主们感受新家最有温度的印象。

  甚至细心到为交房当天的业主准备了生日蛋糕,现场为业主唱起了生日歌,交房的末尾还有100%中奖的家电抽奖活动,让业主满载而归,无不体现对于业主的关怀与对工作的细致追求。

  精工匠造,再创建筑美学臻品

  中海·锦城国际实景园林已然呈现。无论是景观中轴上的绿荫水景,或是尽显质感的门厅,以及实景呈现的邻里中心商业,都展示了一个精筑的品质生活。届此,理想生活从实景园林开始,不仅可想,更是可享。

  
完美交付 幸福不再等待

  交房过程中的一站式服务,物业精心布置与安排,体现了中海物业对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海对于交付仪式感的重视,不仅体现了中海对于自身品牌精筑品质的自信,更是中海懂业主所需,为了每一位业主在面对交房这一人生中的大事之时,不留遗憾,只留下满满喜悦。

  似锦繁华 城熟兑现

  随着武鄂金三角配套逐步兑现,区域内不少配套已经一一落成,城熟兑现:土地频频成交,地价随之看涨;城市综合体择址葛店南站,区域投资力度加大;11号线葛店南站也于今年年初通车,湖北省中医院武东院区开诊。配套的完善让中海·锦城国际的业主能在交付入住之后,能立刻享受看得到的美好生活。

  中海知道,只有足够贴心,想业主所想,才能不负业主信赖,获得更多认可。此次交房,中海·锦城国际从一纸蓝图到精品住宅,实现完美交付,让幸福生活无需再等。现中海·锦城国际5号楼建面88-114平三房持续热销,实景呈现。

标签: 中海 业主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