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招商蛇口·国著上宸A-2地块报建!37万方综合体即将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08:00:05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发布《武汉招瑞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商业、居住、公交枢纽站、公园绿地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据A2地块主要经济指标,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4073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832.4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7189.35平方米,包含商品房建筑面积98409.35平方米,公共租赁房建筑面积18780.00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27701.1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4756.06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2646.23平方米。

  地块占地面积12773.31平方米,容积率为4.02,建筑密度31.36%,绿地率21.59%。可居住总户数1277户,包含商品房939户,公共租赁房338户。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559辆,均为地下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1459辆。

本次报建A-2地块效果图

  招商蛇口·国著上宸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与建一路交叉口,由招商蛇口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两大央企联合打造,规划约37万方城市级潮感综合体,将商业、社交、居住及文化娱乐高度聚合,约48000㎡办公及开放式商业空间,约6000㎡保留文化建筑,形成完整且具活力的生活社区。

  项目周边交通“三道三轨”路网发达,三道:解放大道、建设大道、沿河大道;三轨: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地铁12号线(在建)畅达全城。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及3号线宗关站约100米、距离1号线汉西一路站约150米,且解放大道、汉西一路公交线路较多,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都十分便利。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带1所6班制幼儿园和1所9班制幼儿园,区域内水厂路幼儿园、韩家墩小学、区实验小学、市四中、市十七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将满足孩童就学需求;

  商业配套方面,山姆会员店、南国西汇广场、麦德龙、沃尔玛购物广场(汉西店)、凯德广场咫尺可达,或可乘坐地铁畅达K11、国广、宜家等大型商圈;

  医疗配套方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市四医院将为健康保驾护航。

  硚口区一直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着力建设“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宝丰-宗关特色商务带”、“汉江湾古田生态城”三大功能区,重点发展现代商贸、工业服务、健康服务三大产业,形成定位清晰、功能突出、协调联动、相得益彰的空间发展格局。

  宝丰-宗关特色商务带在一环线与二环线之间的区域,将发挥健康之源富集和交通枢纽聚散的优势,重点打造环统计健康城、宗关枢纽商务区两个次级功能区。

  项目落位解放大道硚口宗关,处于宝丰-宗关特色商务带核心,享受区域发展利好;并且靠近十里汉江生态岸线,约300米即至滨江景观带,江景资源丰富,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招商蛇口·国著上宸营销中心即将开放,目前项目外展点位于武胜路凯德广场1F,购房者可拨打项目热线或前往外展点进行咨询与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