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2021,武汉十大“现象级”霸榜热盘
来源:华中买房2021-01-22 17:39:10
摘要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预计1月24日开盘

  2020年已经翻篇,凡是过往皆序章。趁此机会,我们来看看新年伊始的武汉,到底有哪些炽手可热的楼盘?

  据机构数据显示,武汉近7日新房人气排行榜出炉,包括东西湖区1个、江夏区1个、青山区1个、汉阳区3个、东湖高新区1个、黄陂区1个、洪山区1个、汉南区1个。

  其中,武汉二十四城以7天20449次浏览量高居榜首。武汉二十四城地理位置处于东西湖区吴家山板块,是个不折不扣的热搜红盘,该楼盘于2020年11月22日首开,至今已开盘5次,上一次开盘时间是在1月18日,平推12#超高层,117-132㎡三房,共168套,均价12500元/㎡(毛坯)。

  武汉二十四城是华润开发的项目,其所在的吴家山片区目前已有34个楼盘,区域内竞争压力非常大,而武汉二十四城总建面达到了106万方,简直就是为这个片区火上浇油。尴尬的吴家山,34个在售项目终于扒了它的楼市“底裤”

  该楼盘之所以能成为2021年1月的热搜人气***,主要得益于其自身丰富的配套,按照规划,武汉二十四城自带有三所幼儿园、中小学用地规划、有约1.5万㎡商业规划,还有博物馆和体育馆用地规划,但是项目周边规划配套表现一般。

  位居人气榜第二的是武汉融创城,该楼盘是2020年武汉新房总成交套数最高的楼盘,全年备案约2151套,以微弱优势力压恒大时代新城问鼎,实际上因为融创城备案速度较慢,实际销量是远大于备案数量的,该项目可能销售超过或逼近3000套。

  武汉融创城人气之旺确实不一般,连开连罄,火爆程度不得不服。该项目周边城市面貌较好,位于黄家湖地铁小镇,且正处地铁口,占据了区域中的好地段,不过目前待售楼栋距离地铁站略远。价格也优势明显,且全年一直没有涨价,价格比较稳定,比一路之隔的项目备案价低了约2500元/平,虽然不是区域***,但是性价比优势明显,这大概也是该楼盘一直热销的原因之一。

  位居第三的是融创临江府,该项目地理位置处于武汉二环与三环之间,属于青山滨江商务区。目前,项目周边处于拆迁状态,但是有较宏大的规划,有一定发展潜力,近两年卖了不少地,后续劲头值得期待。

  融创临江府紧挨着和平公园,距离长江约500米,周边居住环境很不错,很宜居。且周边教育资源丰富,重点小学、中学和高中都不远,教育资源优势明显。另外,项目自带约2万方商业规划,500米范围内还有两大商业体,配套也较为成熟。

  在榜单中,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是唯一的纯新盘项目,该地块为绿地在2020年8月斥资164亿拿下,整体业态非常丰富,包含幼儿园、学校、会展中心、足球场、网球场等,建成后配套将非常完善。

  项目所处位置是空港国际商务新城的核心位置,是武汉楼市一直以来自带流量的区域,对标上海虹桥。目前该区域内内生活配套相对缺乏,但公共交通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附近有开通的2号线宋家岗站,以及在建设中的7号线汤云海站,未来周边还有规划中的13/17/18号线。

  目前,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预计1月24日开盘,首推天河·海德高层建面约75-95平毛坯房源,首开的海德地块容积率均较低,预计居住体验不错。

  以上就是在2021年开局比较受武汉人关注的10大霸榜热盘,你觉得这些楼盘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欢迎进群讨论。

标签: 楼盘 武汉 热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